注册

融道网·生菜金融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评估中获评优秀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融道网·生菜金融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评估中获评优秀 近日,融道网·生菜金融收到了上海市促进中小

原标题:融道网·生菜金融在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评估中获评优秀

近日,融道网·生菜金融收到了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委托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所做的《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第三方绩效评估报告》。报告显示,融道网·生菜金融在2017年1月-2017年12月第三方绩效评估中,获评“优秀”。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第三方绩效评估,是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为了进一步了解掌握全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服务中小企业的状况,委托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的,从组织建设、过程管理和服务绩效三个维度出发,运用通过材料评估、现场调查和问卷调查的方式对机构的服务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服务中小 成绩斐然

  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周汉表示,融道网在2011年,就率先成为上海首批进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融资公共服务机构,并在宝山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013年推出“宝山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帮助中小微企业进行融资,该平台开创了“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的“宝山模式”,也是上海地区唯一成功运营的区级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2015年,平台还获得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4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提名奖”。

2014年平台进一步升级为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和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认定的“张江宝山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宽融资服务面。截至2017年底,平台已帮助400多家次宝山区中小微企业完成超过7亿元的融资。2017年9月,融道网还与国资股东上海科创集团推出了“科创金融服务卡”,提供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对接银行等金融机构,还能够为有资产增值需求的企业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国资入股 多方好评

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所做的努力,不仅使融道网赢得了中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也令其获得了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上海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优秀合作伙伴”,同时还令其获得了上海市国资委直属投资机构——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成为上海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出了“生菜金融”网贷平台;2015年底,融道网又获得了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基金领投的B轮融资。

在进军P2P领域以后,融道网·生菜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效能和效率进一步提升,还与上海科创集团率先试点推出了投贷联动服务,为多家上科投投资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了3000多万元的融资,并推出了股权融资服务,服务科技型、初创型的中小微企业。

  领军人才 实至名归

  从2016年开始,在宝山区科委的大力支持下,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周汉、副总经理郑海阳成为“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宝山赛区的创业导师,融道网·生菜金融还成为宝山创新创业大赛的融资服务保障方,为大赛推出了“创业贷”服务,帮助参赛企业寻找融资。

  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董事长周汉、副总经理郑海阳还是上海市科委认定的“上海市科学技术专家库成员”,周汉从2012年开始,连续两届当选为宝山区政协委员,并在宝山区政协专委办主任丁顺强的邀请下,参与了宝山区政协于2017年一号课题“提高宝山区众创空间发展质量的对策研究”,还于2017年成功入选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2017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今后,融道网·生菜金融将在提高服务有效性、完善服务制度、整合社会资源等方面继续努力,依托自身优势,加强与不同服务平台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加中小企业的相关活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