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金投资成常态 聚爱财引追捧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互金投资成常态 聚爱财引追捧 通货膨胀成为常态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投资大军的行列,众多

原标题:互金投资成常态 聚爱财引追捧

通货膨胀成为常态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投资大军的行列,众多的投资平台层出不穷,聚爱财以其人性化服务、更自由的投资方式受到大众青睐。

在高的膨胀率的背景下下,保值成了全民投资基本要求。近些年,银行不断优化投资产品、民间资本也纷纷进驻投资行业,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各种投资平台也应运而生。

据统计,市场上存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近2000家,可谓是竞争激烈,又让投资人看得眼花缭乱,因此带来的互金行业不正常爆发式发展就是最好的证明。不过,经过监管政策的出台、市场的筛选及对互联网金融认识的深入,投资者们的投资选择逐渐回归理性。

投资者们逐渐认识到,跑赢通胀率实现资本保值、满足日常流动性需求的投资产品才是投资最佳选择。

因此,安全性、收益率的综合系数较高的互金平台,理所当然成为投资者的首选。其中,新睿平台聚爱财的表现就相当亮眼。

据了解,聚爱财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合规路线,积极拥抱各项监管政策,发展迅猛。而拥有华远集团的国资背景,更是增加了聚爱财平台交易的安全系数,深受广大投资者青睐。

据聚爱财平台投资人描述,一方面,华远集团强大实力为聚爱财做支撑,增加了投资者的投资信心;另一方面,聚爱财平台本身的专业化运营也是个关键的选择因素。

聚爱财严格遵守监管政策,对各个标的进行合规披露,严把标的风控,并与盈科律所密切合作,保证每个举措的合法合规。另外,聚爱财深刻把握让利于投资者的理念,平台活动不断,惠民活动不停。

在安全为先的前提下,聚爱财平台收益在7%-9%之间,前来的新人注册投资还会得到现金红包奖励。此等等举措,不仅让投资者们轻松跑赢通胀,也让投资者们体会到投资的乐趣,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其中。

按照目前的形势,通货膨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会继续保持在5%左右,民众的投资热情将会继续高涨,投资将成为全民常态,由此带来的投资市场的竞争,也势必会越来越激烈。

未来,在激烈的竞争角逐中,如聚爱财这样能深刻把握服务用户本质、致力于走合法合规路线的平台将会逐渐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的领跑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