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君乐宝新零售,万人育儿顾问打造计划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君乐宝新零售,万人育儿顾问打造计划 近期,由君乐宝新零售举办的“万人育儿顾问团队打造计划”已

原标题:君乐宝新零售,万人育儿顾问打造计划

近期,由君乐宝新零售举办的“万人育儿顾问团队打造计划”已正式启动。据了解,君乐宝新零售计划将代理商打造成超过10000人的专业育儿顾问团队,以及国家品牌奶粉专业育儿讲师团队,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笔者分析,首先,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经过23年发展,已经成为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等四大板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2017年集团销售额突破100亿,在全国居第四位,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毫无疑问,君乐宝的消费人群覆盖范围非常广泛,其中就包括母婴人群,因此,对于各个渠道有相关婴幼儿知识的系统培训和代理商专业度的考察。其次,目前君乐宝新零售已上市的产品有N1115成人益生菌粉和君小宝儿童益生菌粉,其中君小宝儿童益生菌粉针对的人群是婴幼儿及儿童,这就要求作为君乐宝新零售的代理商必须全面掌握产品知识和育儿知识,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最后,君乐宝新零售后期会有更多的新品上市,专业认证更是为了积蓄知识和能量,与后续新品上市无缝对接。

君乐宝新零售所有的代理商,均会通过专业培训考核,获得“君乐宝育儿顾问”证书,以及由国家劳动保障部认证的“国家育婴师职业师资”证书。系统性专业培训和国家级证书加持,此举在行业内可谓是首创,是君乐宝新零售渠道向规范化、专业化迈进的重要一步。

那么,这两个证书的专业度和含金量究竟如何?笔者深入了解后获悉,君乐宝将为所有君乐宝新零售的代理商开设品牌文化、婴幼儿护理、育儿问题解析、奶粉知识等专业培训课程,采取线上视频、语音课程、文字课件结合的教学方式,且已上线专业考试系统,记录和跟踪学员在线测试情况。考核通过后,代理商即可获得君乐宝官方颁布的“君乐宝育儿顾问”证书。

君乐宝作为一个有着23年历史的知名国产奶业品牌,于2014年君获批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成为新国标出台后的首批婴幼儿乳粉企业。严谨的态度和坚实的科研,君乐宝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在育儿、奶粉等知识上的专业性。另外,“君乐宝育儿顾问”证书考证难度并不小,试题内容专业性强,合格线90分颇高。学员需反复听课做笔记,深入理解与拓展思维。4月2日,“万人育儿顾问”第一期的课程及考试已全部结束。据君乐宝新零售工作人员透露,本期培训总人数为2500人,参与考试人数为2350人,取得证书的为2074人,通过率为88.2%。其中有代理考了73次,成为本期考试次数最多的人,可见此次考试难度不低,也足以感受到君乐宝新零售代理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尽管考证不易,仍有94名学员取得满分的好成绩,君乐宝新零售的代理们对于此次考试也都十分重视。

“君乐宝育儿顾问”证书

除此之外,君乐宝新零售的育儿顾问还需获得“国家育婴师职业师资”证书。育婴师职业师资证书,是从事育婴师培训教学师资的资格证明,是育婴师上岗从业的资格证明,以及为相应职业技能鉴定的证明,是由国家劳动保障部认证并颁发的专业资格证书。

君乐宝将为代理商组织的一系列系统的培训,从婴幼儿生活照料、日常保健与护理、教育等知识到学做辅食、洗澡等实操课程,在教学方法、课件平台上均采用国家统一标准。培训后,代理商需参加国家统一的育婴师国家资格鉴定考试,认证通过,即可获得“国家育婴师职业师资”证书。

“国家育婴师职业师资”证书

近几个月来,君乐宝新零售一直致力于为代理商、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产品。而如今,君乐宝新零售也在为代理商、消费者提供专业化、规范化、全面化的服务而不断创新与努力。启动“万人育儿顾问团队打造计划”,足以看出君乐宝新零售想要打造行业内专业服务最高标准的决心,这也势必会对规范行业,健康渠道带来重大的影响。笔者相信,未来,君乐宝新零售将打造出新零售渠道最专业的育儿顾问团队,继续本着对代理商、消费者负责的初心,提供值得信赖的全方位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