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力三农,芒果金融鑫农宝践行普惠金融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致力三农,芒果金融鑫农宝践行普惠金融 三农发展作为我国经济发展中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都深受国

原标题:致力三农,芒果金融鑫农宝践行普惠金融

三农发展作为我国经济发展中的重中之重,一直以来都深受国家重视,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都纷纷提到“三农”问题。在十九大中,更是将农村金融的发展与金融机构联系在一起,对两者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此背景之下,芒果金融鑫农宝项目应运而生,作为连接金融与三农之间的桥梁,助力三农经济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本质。

农村金融困难重重,急需P2P破局

一直以来,“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都是阻碍农村经济发展的一道瓶颈。

农村资金需求旺盛,可贷款困难;农村资金流出较多,可贷款的钱较少;农业金融风险较大,难以实现管控的目的……这些问题的存在,都造成了农村金融供求不平衡的问题。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农业对于金融服务的渴求更是日益迫切。在这种情况下,以普惠金融作为本质的互联网金融,无疑成为农业金融的救星。

首先,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机构的补充,能补充整合农村金融资源,整合存款与贷款的需求,实现金融资源的优化配置。

其次,互联网金融的数据优势,有助于加强对三农贷款的风险控制,从一定程度上解决农村贷款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第三,互联网金融其便捷性的突出优势,更是能提高贷款效率,让更多需要资金的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贷款。

芒果金融涉足三农网贷,鑫农宝项目上线

作为一家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芒果金融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传统金融的严谨,践行普惠金融本质,实现互联网金融的核心功能。

在三农金融问题亟待解决的当下,芒果金融更是勇扛社会责任,响应政策号召,于2018年1月,全新推出鑫农宝项目,与资产端达成战略合作,为新农人提供生产借贷信息撮合服务,通过农业生产型的金融模式,解决三农融资难等问题,推动国家农业现代化发展。

从项目本身的角度上来说,鑫农宝项目聚焦三农,专注种植业,与国家政策相呼应。且项目销售稳定,普通农产品由合作社统一组织签订供销合同,烟草产品由国家烟草公司统一结算发款,果蔬产品统一与大型商超签订购销合同,项目本身前景可观。

从资金安全的角度上来说,鑫农宝项目具有项目透明、严格风控、双重担保、小额分散等多重优势。其项目借款人均为有着丰富种植经验,且有真实借款需求的农户,且每一笔借款都都在10万元左右,实现了小额分散的目的。每一个项目都必须经过三重监控,贷前调查审核-贷中三方保障-贷后跟踪监控,严控风险,保障资金安全。与此同时,鑫农宝种植项目还配备有农业保险,用以抵御自然灾害,国家事业单位(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全资下属企业——中商鑫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借款担保,更是为安全问题加了一层防护。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之下,三农金融早就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风口,不少金融机构、BAT公司都开始纷纷争抢这份蛋糕,芒果金融作为P2P金融平台,更是三农金融市场中的一股强大力量,坚持普惠金融的本质不动摇,发挥互联网金融的优势,服务三农,为农村未来而努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