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币要求不要立案“阿里巴巴” 不属于阿里集团


来源:凤凰网科技

当地时间星期二,迪拜加密货币公司阿里巴巴币表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不能独占“神奇”的“阿里巴巴”这个词汇,要求美国一名法官不要受理阿里巴巴的商标权诉讼。

阿里巴巴币称阿里巴巴集团不能独占“阿里巴巴”这一神奇词汇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二,迪拜加密货币公司阿里巴巴币表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不能独占“神奇”的“阿里巴巴”这个词汇,要求美国一名法官不要受理阿里巴巴的商标权诉讼。

在向美国曼哈顿联邦地方法院提交的文件中,阿里巴巴币驳斥了消费者会误认为阿里巴巴支持其在加密货币市场上融资活动的观点。

阿里巴巴币——也被称作ABBC基金会——表示,它从未尝试蹭阿里巴巴集团的名称,中国去年9月就叫停了ICO(首次代币出售),使得消费者不可能误认为它们与阿里巴巴集团有任何联系。

阿里巴巴币表示,“阿里巴巴神话会让人想起魔法、金币和‘开门咒语’。ABBC有权利使用一个把魔法和金币联系在一起的词汇,阿里巴巴集团没有使用‘阿里巴巴’词汇的这两个意思。”

阿里巴巴律师未就此置评。

阿里巴巴币要求美国联邦法官保罗·欧特肯(Paul Oetken)取消另外一名法官上周发布的临时禁止令,不要发布禁止令,禁止它在名称中使用“阿里巴巴”这一词汇。

阿里巴巴币还表示,曼哈顿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对该案没有管辖权,因为阿里巴巴币与纽约没有多大联系。

阿里巴巴要求阿里巴巴币停止侵权行为,赔偿经济损失。(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