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F总裁与中国两任央行行长参加宴会 说了这些话(图)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4月10日讯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论坛设置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凤凰网财经全

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4月10日讯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论坛设置四个板块,共60多场正式讨论。凤凰网财经全程报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今日连续发布两条微博,微博的主角是中国央行的两任行长:前行长周小川和现任行长易纲。

在谈到周小川时,拉加德评价道,他在中国的金融改革与开放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我们共同加强国际货币体系和全球合作的道路上,他是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我祝愿他未来的道路一切顺利”。

据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最新消息,周小川已经出任博鳌亚洲论坛中方首席代表。根据章程规定,中方首席代表为理事会当然理事,并担任副理事长。

对于现任央行行长易纲,拉加德则表示,“今天早上我见到了易纲行长并祝贺了他被新任命为中国人民银行的行长。”期待和他一起在未来几年继续进一步加强IMF和中国人民银行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拉加德与上述两人共同出席了一场宴会活动,周小川坐在拉加德的右侧,易纲坐在拉加德的左侧。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责任编辑:李愿 PF01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