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鲁木齐打造工业实体经济产业园区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乌鲁木齐打造工业实体经济产业园区 图为在新疆维泰小微企业园(二期)产业孵化基地,工人进行装修

原标题:乌鲁木齐打造工业实体经济产业园区

liuhl8429

图为在新疆维泰小微企业园(二期)产业孵化基地,工人进行装修收尾工作。 (记者陈岩摄)

新疆网讯(记者唐红梅)今后,中小微企业又有了新去处,位于经开区(头区)的新疆维泰小微企业园(二期)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主体建成,目前已进入装修阶段,企业6月可入驻。

4月8日,记者来到该项目现场。从远处看,产业孵化基地就像一个发动机的引擎,体现园区创新、活跃、向上的理念。产业孵化基地可容纳上百家科技型、成长型的中小微企业“拎包入住”,成为经开区(头区)工业小微企业加速发展的孵化器。

新疆维泰小微企业园项目规划用地1600亩,建筑面积约125.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6.9亿元,整个园区主要发展装备制造配套产业,入驻的中小微企业将围绕广汽、中车等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提供服务。整个企业园将分三期建设,除产业孵化基地外,还涉及综合服务区、生活服务区及工业厂区。

据了解,今年,乌鲁木齐要打造14个工业实体经济产业园区,新疆维泰小微企业园就是其中之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