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推文:美国和中国的汽车关税不平等、是“愚蠢的”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这听起来像是自由或是公平交易吗,不,听起来像愚蠢的贸易 - 持续多年!”特朗普说。

新闻配图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猛烈抨击中国政府对美产汽车的关税政策,称不均衡的贸易结构伤害美国。

凤凰国际iMarkets讯北京时间4月10日,特朗普在周一早晨发推称,现在的安排是美国对中国产的汽车只征收2.5%的关税,中国却要对美国产的汽车征收25%的关税。特朗普对这种他所称作的历史性的不平衡大加抨击。

“这听起来像是自由或是公平交易吗,不,听起来像愚蠢的贸易- 持续多年!”特朗普说。

迄今为止,中国产汽车进口到美国的数量还不多,但是在增长。

福特汽车计划明年开始将在中国组装的福克斯进口到美国。迄今为止,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已经从2015年开始将在中国生产的S60轿车进口到美国,通用汽车进口的则是别克Envision SUV和凯迪拉克CT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63]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6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