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新乐视智家将以现金及债权增资不超过30亿元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4月9日消息,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将按照90亿估值以现金及债权增资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本次增资计划主要以引入新投资者为主,按照上述增资计划完成后,乐视网持有新乐视智家股份

凤凰网财经讯 4月9日消息,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将按照90亿估值以现金及债权增资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本次增资计划主要以引入新投资者为主,按照上述增资计划完成后,乐视网持有新乐视智家股份占比有所下降。同时,乐视网放弃对本次增资同比例优先认购权。本次增资完成后,乐视网仍为新乐视智家第一大股东,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没有发生变化,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未来主营业务和持续经营能力不构成影响。该事项未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杨胜忠 PN172]

责任编辑:杨胜忠 PN17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