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里要结婚,哪还有单身王子?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原标题:哈里要结婚,哪还有单身王子?这波全球单身皇室成员,很满足了 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婚礼还有一个月左

原标题:哈里要结婚,哪还有单身王子?这波全球单身皇室成员,很满足了

哈里王子和梅根的婚礼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要举行了,

英国王室里的单身王子,又少了一枚....

哈里王子结婚了,那媒体们和民众们接下来的熊熊八卦之心,该往哪里托付呢?

英媒就很是时候的给大家总结了,哈里王子结婚后,世界上还有哪些皇室黄金单身汉,值得大家强势围观一波?

看了一圈下来,

你们感受一下...

最年轻小鲜肉:丹麦王子Nikolai

今年18岁的丹麦王子Nikolai是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孙子,是皇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但是,作为皇室第三代的他,并没有从皇家得到任何的土地或者皇室的特殊补贴,

所以他的父亲也没有要求Nikolai履行任何皇室职责,只是会偶尔和父母一起访问时候亮个相:

所以,他的日子对于一般皇室而言,过得相对自由得多。

既有普通人自在的生活,又有皇室自带的光环,

Nikolai在一众王子当众,年龄小又长得帅,担得起皇室最佳小鲜肉的称号.

现在,他似乎有意向想往模特行业发展发展,据说已经签约了丹麦模特公司Scoop,得到了非常不错的机会。

啊,这样年轻又羞涩的小王子,能够往模特行业多试试,将来说不定也会像明星一样有万千迷妹迷弟啊....

另外,从他们一家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Nikolai和弟弟们的样子,

忽然觉得,弟弟们也很值得期待啊!

阿联酋迪拜酋长国王储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虽然名字有点长不好记,但是迪拜酋长国王储Sheikh的照片在网上却流传得很开。

迪拜酋长国是组成阿联酋的7个酋长国之一,

今年35岁的迪拜王储Sheikh,是迪拜皇室王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虽然原本的王储是他的哥哥,

但是,2008年,哥哥被父亲穆罕默德酋长剥夺王储头衔。

随后,穆罕默德酋长在2月1日任命哈姆丹为王储。

迪拜官方仅仅简单地声明哈姆丹更加适合这个位置,没有作更多的解释,

就这样,Sheikh成为了迪拜皇室的下一任继承人。

虽然在一众未婚王子中算是年龄比较大的了,但是丝毫不影响他成为一个有魅力的王子..

他在Ins上的名字叫做Fazza,常常和大家分享他的日常,现在已经有600多万粉丝了...

平常的画风也是各种狮子...

他还喜欢极限运动, 也经常参加长跑之类的耐力活动。

Fazza还是文艺爱好者, 不仅世界各地名胜古迹到处旅游:

还很喜欢诗词歌赋

据福布斯富人排行榜统计,Fazza和他的父亲加起来的资产总额超过40亿美元。

2007年时,他们曾花了100亿美元建立了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姆姆基金会,据说是为了阿拉伯世界的下一代们,有个更好的可持续的生活发展环境....

他们究竟有多少钱可能媒体也没有办法完全搞清楚,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就算是在王子中间,Fazza也算是很壕很壕的了.....

希腊王子Constantine-Alexios

今年19岁的希腊王子Constantine,是1974年希腊共和国成立前,希腊王储的第三子。”

他从小被保护得很好,也不常常被媒体曝光。

但是,他也有Ins账号.....

靠着偶尔在Ins上发发生活状态,Constantine也有了5万多粉丝。

但是,这一做法却给他惹来一些非议,

毕竟曾经的希腊皇室们都觉得,作为曾经的王子,就应该低调一点保持神秘感....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英国威廉王子,正是Constantine的教父

可能是家里管得严,关于这位小王子的消息并不是很多,

但是这也为他的形象,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魅力

说不定过几年后,他也会成为一个全民关注的皇室明星。

约旦王子Hussein

今年23岁的约旦王子Hussein,是约旦国王的长子。

2009年,刚满15岁的他就被立储,成为约旦王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2012年刚刚高中毕业,他的曝光量就随着陪同父亲出席公众活动而猛增。

现在,他的ins账号已经有130万粉丝。

在网上,他经常和大家分享他拳击啊、做饭啊、弹吉他啊、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玩的照片。

算得上是一个公众和私人形象都很丰富的王子了

文莱王子Abdul Mateen

今年26岁的文莱王子因为经常晒出自己的健身照,而被称为最性感的皇室成员。

热衷运动的他,喜欢足球、马球、混合武术、潜水和滑雪。

喜欢的宠物也是....em...很皇室的大猫....

他18岁时在桑德赫斯特完成了44周的训练,

2016年9月,他被提升为文莱武装部队的代理队长。

他也会履行一些皇家职责,比如参与慈善事业,以及在国际上代表他的父亲出席一些活动。

另外,Abdul的父亲Hassanal Bolkih曾被评为全世界最有钱的人之一,身价超过200亿美元。

所以,将来他也应该会成为世界上最有钱的王子之一。

尽管家族拥有巨额财富,但是Abdul坚称,自己仍然在脚踏实地地生活,做一个温暖、幽简单而幽默的人。

关于择偶标准,Abdul也说过,

希望将来的另一半,是一个和自己一样简单纯粹的人...

不知道王子眼中,什么样的人才算得上是“和自己一样”又简单纯粹的....

末代沙皇后裔:Rostislav Romanov王子

虽然俄国沙皇已经不在了,但是俄国原来的旧贵族家族们还在。

今年32岁的Rostislav Romanov王子就是俄国曾经最有权势、也是俄国历史上最强盛的罗曼诺夫王朝的家族继承人之一。

他的曾祖母就是当年末代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姐姐,大公爵夫人齐妮亚。

他从小在美国长大,7岁后随父母移居到伦敦。

一直到1998年,Rostislav才第一次回到俄国,在尼古拉斯二世过世80年后,参加他的再次下葬。

现在,他也是罗曼诺夫家族联会的主席。

作为曾经最强盛的王朝后代,罗曼诺夫家族的财富依然不可小觑。

虽然严格意义上而言,Rostislav已经不是一名王子了,

但是现在作为一名艺术家的他,依然受到上流社会的礼遇。

他的画每副可以卖到6000镑左右,在全世界都有过展出。

列支敦士登王子Joseph Wenzel

今年22岁的Joseph Wenzel是列支敦士登的现任王储汉斯·亚当三世的孙子。

列支敦士登是欧洲最有钱的皇室之一,

作为这样欧洲一个小而有钱的国家的继承人,Joseph 的身世也常常受到关注。

尤其是根据向来喜欢八卦皇室祖宗十八代的英国媒体报道,

Joseph应该是英国斯图亚特王朝查理一世的后代。

但是这个事情也还是很受争论的,历史学家们也还在吵。

不过这发际线....

好吧,

希望以上王子们的颜值和人品都持续在线,

能够成为新的皇室迷妹迷弟们的新宠咯

Ev1ta-:那又怎么样呢,他们还不是得不到我

旅行数码猫:有啊!我家乔治小王子单身

美杜莎Medusa______:图2的阿联酋王子,十分钟内我要他的所有资料和联系方式!

纷纷纷纷纷纷纷:恭喜,又是别人家的王子

麦格喜:哈曼丹文莱王子还有俄罗斯王子长得帅,一说文莱就想到吴尊,他长得也帅呀

Felicia_fung:文莱王子最帅啊啊啊啊啊

彭于晏理想型:虽然是很帅,但是我和彭于晏现在过的很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