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盒子助力Zwork八戒工场实现全国跨区域管理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企业盒子助力Zwork八戒工场实现全国跨区域管理 最新消息,猪八戒网旗下共享办公品牌“Zwo

原标题:企业盒子助力Zwork八戒工场实现全国跨区域管理

最新消息,猪八戒网旗下共享办公品牌“Zwork八戒工场”,接入由企业盒子研发的大数据分析决策管理系统——盒子管家,用于服务Zwork八戒工场在全国所有社区跨区域管理建设。

据悉,企业盒子作为一家主要服务空间运营商的公司,致力于帮助空间运营商实现多地、多纬度、多空间的资产数据化管理。此次Zwork八戒工场经过晋选式多轮筛选,正式启用盒子管家系统,以“跨区域智能统筹管理”为基础,打造构建跨区域创业生态系统新格局,同时,也是双方共同探索“数据资产管理”与“服务升级方”方面的新起点。

集中管控,运营数据一目了然

对拥有总面积数十万方庞大运营需求的Zwork八戒工场来说,实现智能化管理是社区运营的重要目标。Zwork八戒工场首次将盒子管家系统加入到的管理体制,让系统在整理与分析各项运营数据中代替人工汇总,最终以更加科学的数据分析模式呈现出来,日常社区管理状况也通过系统后台一目了然地呈现。在进行物理空间管理,系统模块分类(包括租赁管理、活动场地管理等)、企业和会员管理及大数据分析等方面,与Zwork八戒工场现有运营模式也十分契合,通过系统管理,从办公的租赁情况,到入驻企业属性,从运营指标到收入分析,一应俱全。不仅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客户沉淀与转化率,大大提升了Zwork八戒工场在运营上的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产品服务和运营效率等软性竞争力。

据进一步了解,“盒子管家”由企业盒子自主研发国内领先的商业地产管理与大数据分析决策平台,专为孵化器、联合办公、科技园区、商务中心等空间运营商提供集管理与服务,基础与增值的综合解决方案。盒子管家系统的智能应用模块可减少大部分人工成本,从招商、企业入驻、运营指标到收入分析等日常管理状况通过系统后台可一目了然的呈现,还可根据指定时间段的运营数据建模分析,从而协助管理者进行经营决策与判断,最终有效的为客户从物理资产管控,到数据资产的利用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目前,企业盒子已服务包括优客工场在内的近百家空间运营商,同时得到政府相关机构与社会知名人士的认可。

企业盒子创始人、CEO,范宇先生

荣获IT桔子“2017年度新锐企业服务商”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