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空无一人的墓地传来哭声 扫墓人被吓跑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记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全场最菜喵)清明还要加班?!领导没有祖宗的吗没什么好说的了,祝领导节日快乐吧老板:惊不惊喜?刺不刺激?从放假倒计时突然变成加班倒计时,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

【FUN眼看世界】

1.记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全场最菜喵)

清明还要加班?!领导没有祖宗的吗

没什么好说的了,祝领导节日快乐吧

老板: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从放假倒计时突然变成加班倒计时,甘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

清明节加班也是很有节日氛围的,毕竟上班的心情跟上坟一样沉重

不是所有人都期待清明放假的,比如这位孤儿

过了这么多年清明,头一次见清明节挖自己家祖坟的

挖一挖也好,一定是祖坟位置不好,才养出这么一个后代

2.南宁警示标语最佳代言人,可以说是非常令人闻风丧胆了

论表情包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防盗篇

领袖亲自发话还有辆小蓝车停在那儿,竟然这样不把我们领袖放在眼里?等下你电动车就变不见!

堂堂窃格瓦拉竟成了防盗代言人,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领袖:我窃格瓦拉就算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不会偷你们一个电瓶车!

真好偷

3.莫高窟严肃通知:【通知】因窟区降雨夹雪,栈道积水严重,莫高窟今日(4月4日)上午暂停开放。窟霸乐乐大王早起巡山已回,路况可见图片。

大王这江山打的不易啊……

大王:厕所没有灯,我掉进了粑粑坑,我跟粑粑做斗争,差点没牺牲

狗形自走路况探测仪,积水情况一目了然,高效安全

缺点:不好洗

4.【北京30年来第一次4月飘雪!】据气候资料统计,有气象记录以来,北京4月飘雪共出现过12次,但1988年以后还未出现过4月飘雪,因此今天平原地区出现的降雪为近30年来首次(1988年4月4日清明节北京出现过降雪)。今晚预计北京会有暴雪,你那里现在下雪了么?

太不理性了

一个冬天,全国都下雪你不下,现在春天了,马上清明了你居然跑来下暴雪??

穿着一件夹克就跑来上班的团团在冰冷的办公室里哭成傻哔

别的地方四季如春,北京市春如四季,三天让你感受春夏秋冬

前天穿半袖,昨天穿冲锋衣,今天穿羽绒服,北京你牛逼,我佛了

北京的雪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大概是外地雪终于排到进京证了

下了点破雪,朋友圈都乱了,嘴馋的要吃火锅,炫富的要穿貂,臭美的要拍照,矫情的要写诗,单身的要找人散步,浪漫的要堆雪人,闲不住的要打雪仗,秀恩爱的要一起白了头……雪是好雪,人不正常了!所以我只好给大家普及一下雪花的科学知识,雪花主要分三种,一种是勇闯天涯,一种是纯生,还有一种是干啤

5.【公墓明明没人却传出“哭声”,男子吓得不敢扫墓】夏先生40多岁,平日有些迷信胆小。去年清明期间,夏先生一早去江夏祭拜安葬在公墓的伯父伯母。他刚准备摆放祭品,就听到附近墓丛中好像有人在哭。他抬头一看,连个人影都没有,吓得他连忙离开墓地……昨日,记者找到公墓管理处,刚讲明来意,几名管理人员都笑了。原来,夏先生听到的“哭声”其实是太阳能音箱发出来的.....

这要放在走近科学,至少能拍三集

青天白日为何公墓竟传出哭声,四下无人为何充满窃窃私语,这一切是人心叵测还是真的存在怪力乱神,敬请收看本期走近科学之公墓的哭声(上)

要相信科学,不要胡乱猜测,当排除所有不可能,剩下的即使再荒谬,也是真相

无人公墓传来哭声还能是什么原因,当然是鬼啊!

为了掩盖公墓闹鬼的事,他们才买了个这个太阳能音箱的

没有人却听到哭声,大概是有嘤嘤怪吧

6.【重庆“高空漫步”入选世界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世界九大最惊险的高空项目。中国重庆的“高空漫步”以及陕西华山木栈桥也入选。光是看着就胆战心惊了,着实让人害怕

团团:嘤嘤嘤人家不要去不要去

老爷仙女:男子汉大丈夫,你能不能勇敢点

在老爷仙女们的鼓励下,团团勇敢地大声说,“老子不去!”

——光走就够刺激的了,还会掉下去,掉下去还要自己爬上来……不行不行,我会jio软

——不要怕,这里是8D重庆,虽然看上去有几百米,但实际上只是一楼

——你们这绳子多长时间换一次啊?

——你放心,断了就换,换的可勤了呢

7.【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创始团队出局】4月3日晚间,摩拜召开股东会议表决通过美团收购案。知情人士称,美团以35%美团股权、65%的现金收购摩拜单车,其中3.2亿美元作为未来流动性补充,A、B轮投资人及创始团队以7.5亿美金现金出局。滴滴也曾有意入股摩拜,最后双方未能达成一致。美团创始人兼董事长王兴在饭否上发文称,摩拜是少有的中国原创,是难得的有设计感的品牌,有着巨大的社会价值,将和美团一起开创更辉煌的未来。

要么叫个外卖吃饭

要么骑个单车去吃饭

要么打车去吃饭

就算走着去吃饭还要用他的团购券

破案了,美团这是在玩风险对冲

大佬们玩的都是一次交易好几个财务自由的局,而对我们这种月卡从5块变成20块就觉得人生晦暗的人来说,摩拜有没有被隔壁老王领回家,跟我无关

反正我已经把押金退了

刚听了美团收购了摩拜的消息,兄弟给我发信息说他有点难受

还有更惨的哥们,从阿里出来加入百度外卖,百度外卖并入饿了么之后,又到了饿了么,最后饿了么又给阿里收了,最后又成了阿里员工。

8.【男生义务打扫宿舍3年,室友:是女的我就娶了】贵州民族大学,大三男生小王承包寝室卫生3年之久,小王表示,自己每天都要打扫寝室,丢外卖盒、拖地...甚至给大家端饭,不打扫就睡不踏实!室友打趣称:他若是女生,就娶回家。

不是女的你就不娶了?呸!渣男!

虽然他是主动打扫卫生,但是其他室友居然还能稳稳坐着看人家打扫……

大学四年虽然没有锻炼你们独立生存的能力,但是脸皮真的锻炼得挺厚了

9.【苏州首例无人超市盗窃案:2元“买”走400元商品】近日,苏州张家港一无人超市,三男子拿了400元商品,离开时却只付了2元。张家港警方通过微信实名信息很快抓到人。三人交代,他们以为抓住了无人超市漏洞,扫码一次就能随便拿东西。目前三人已被行政拘留。

怕不是个傻子吧?

用自己实名认证过的微信,偷东西连摄像头都不看一下。你们好歹尊重下这个职业,蒙个面啥的啊

两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两块钱你买不了上当,两块钱,你啥都买不了

听懂了吗?!啥都买不了!

10.【你票呢? 小鸟坐飞机“偷渡” 还把行李架当专座】近日,一架由泰国曼谷飞往卡塔尔多哈的航班上出现了一位“偷渡客”。这只小鸟在机舱内欢快地飞来飞去,有乘客试图伸手抓它但并未成功,后来大家似乎渐渐习惯了这位特殊的“乘客”,而小鸟飞累了就会停在行李架上休息一番。在飞飞停停六个多小时后,鸟和所有乘客一起抵达了目的地。

鸟:放我出去!我自己飞!当老子的翅膀白长的嘛?

鸟:我应该在机底,不应该在机里……

机长:别别别,你还是进来吧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坐飞机,我问燕子你弄啥嘞,燕子说,这里的春天真得劲儿

——河南燕子

11.各地方言版小燕子

​​​​小燕子,穿花衣

燕子:你™瞎啊,我这是黑白滴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丽。

不用谢

12.最近家里对我找女朋友这方面催的太紧了,于是我想了个办法骗她们.... ​​​​

他们家开小卖部的!还怕找不到对象!?

他发照片只是简单的试探啊,你们打招呼的动作是认真的吗,看得我开始心疼了

各位家长请注意,下次儿子再给你们发女朋友照片,就告诉他,让他女朋友拿着当天的报纸拍一张手指鼻孔的照片,然后接入视频认证,点头, 摇头

13.转给妈妈看,解释你为什么单身

清醒了,人间不值得

妈妈你是有什么脸说出这种话的?我会长这样还不都是因为你!

我觉得单身挺牛的,它牛就牛在你想结束它的生命却发现它生命力强的一逼。(@纳兰无羁)

14.一只自带八字眉的汪星人……悲伤简直要溢出屏幕了

我以为他在敷面膜!

为什么你总是皱着眉头不开心呢,我真的好想用一只熨斗,把你的眉毛熨平

这不是买菜市民刘先生吗?

不是这只狗长得像人,是长得丑的狗,都像人

【没品段子】

@一只丧鹅

稍微遇到点困难就想哭,我可能是人生嘤家​​​​

@三吼君

地铁上碰见两个阿姨

阿姨A:你看我这双鞋子,才在网上看了下,好烦啊买贵了,不划算

阿姨B:怎么会?很适合你的脚型啊,颜色也合适,配你那条连衣裙也刚合适,我都想买一双试试

阿姨A:那我卖给你?

阿姨B:不要,显老​​​​

@机智聪明又可爱w

只有学习自带防沉迷系统​​​​

@theweirdworld

2020听起来很有未来气息, 但其实不到两年了。

@回忆专用小马甲

其实你暗恋还挺明显的,之所以没被戳破还不是因为别人不喜欢你​​​​

@叫我大表哥好吗好的

天津真的是全中国最无欲无求的城市了吧,小富即安,感觉差不多就得,还得抓紧回家遛鸟喝茶打麻将呢。而且普遍都很恋家,小孩上大学,基本都会选择在天津本地上,除非是迫不得已。我家表兄弟四个,都是在天津上的大学。我有个同学也是,去其他地区调剂可以上个一本的,为了回家硬是上了天津的二本。我朋友调侃说对于天津人来说,最远的地方是北京,然后我们所有人狂点头一起笑到爆。

这个城市的人特别的乐观,感觉天大的事没嘛大不了的,记得几年前天津连着下大雨,城市都被淹了,我们学校湖都消失了,一整个学校都是湖,我家小区水到大腿。一刷朋友圈都是划船的,坐小鸭子上玩的,在水里闹的,特别欢乐。过了几个月北京也是下大雨,再一刷朋友圈,一片愁云惨淡,都是那种下水设计有问题,什么建设不完善了,这样耽误上班上学啥的,这个地方要完啊。

天津人就是那种管你要完不要完,老子先玩开心了再说。反正我这样的在天津算内向的了,你们品品,我们老师跟我说,说我什么都好,就是不活泼!我还不活泼嘛?我嘛??

我在外面都说普通话,人家还光让我表演一下天津话。一张嘴别人就笑,说听天津话就好像听相声似的。所以说提起天津人就想起相声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这个城市我认为每个人都挺逗,路上随便找一问路的大爷都特哏儿。

还有个好玩的是结婚在下午(市内六区大部分是这样),据说是因为上午起不来床…

每当别人问我天津有什么好玩的?

我都会回答,人好玩。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囧图回来了】

[囧图]一次终生难忘的分手经历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男生义务打扫宿舍3年 室友评价亮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04/pmop-181533376_size3_w64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