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大爷乘公交坐女孩大腿 老了就为所欲为?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兄弟们顶住,还有两天就放假了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河东食堂又有神奇的新菜式了……据说是菠萝蓝莓酱炒山药这不是爆炒妙蛙种子吗?!怎么啦?让你们多吃点绿色蔬菜怎

【FUN眼看世界】

兄弟们顶住,还有两天就放假了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河东食堂又有神奇的新菜式了……据说是菠萝蓝莓酱炒山药

这不是爆炒妙蛙种子吗?!

怎么啦?让你们多吃点绿色蔬菜怎么啦?

要想生活过得去,菜里就得带点绿。当然是选择原谅大师傅啦

人间不值得,但是鸡米花、甜筒、章鱼小丸子、芒果布丁、西瓜冰,它们值得。 ​​​​(@Saltgossoon)

零食,小道,徒增笑耳

烤肉火锅蒜香排骨锅包肉溜肉段五花肉汆酸菜渍菜粉松塔肉片锅塌里脊山东杂烩汤,才值得

如果晚上不能围着小火炉好好吃烤肉,那白天的努力有啥意义

凤爪排骨猪肚牛肉丸牛百叶牛肚牛筋腐皮卷牛仔骨虾饺干蒸烧卖带子饺牛肉干蒸叉烧包奶黄包流沙包莲蓉包马拉糕千层糕糯米鸡牛肉肠鲜虾肠叉烧肠粉鱼片粥滑鸡粥及第粥蛋瘦肉粥煎饺咸水饺芋角煎马蹄糕煎芋丝糕炸春卷炸云吞煎年糕煎萝卜糕咸煎饼牛脷酥干炒牛河上汤牛腩面生炒糯米饭。 而这,都仅仅只是早餐(@ HjAsOpRtUIiZxCvYhWeSlMnFf)

好多明星说自己进入娱乐圈的契机是陪朋友去面试角色,朋友没选上,自己却被选上了。

其实我和明星也有共同点。

我陪朋友去吃饭,朋友没胖,我胖了。(@患者阿离)

【家长给幼童喂食“活蝌蚪”,称可以强身健体】近日,一段家长给孩子喂食活蝌蚪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碗里不停游动的活蝌蚪被喂进孩子口中,家长称这样吃可以强身健体。医生:蝌蚪中含有大量寄生虫,如食用,极有可能感染裂头蚴。蝌蚪、青蛙、蛇,吃生的都可能感染。蝌蚪的确是一味中药,蝌蚪提取液对于现代疾病攻克也有一定的意义。但是效法传统,随意生吃活蝌蚪是非常危险的。切不可自己听信偏方,以免得不偿失。

不应当,活蝌蚪不值得

家长:人本来就是小蝌蚪变的,这叫原汤化原食

孩子心疼地说,小蝌蚪找不到妈妈了,该多难过啊!家长若有所思,第二天喂孩子吃了一只青蛙

怀孕的时候就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生下来就什么都敢给吃

应该是父母已经被寄生虫感染了,这时正在控制父母大脑传播后代呢

为什么这些不科学的土偏方、神药方总是让我们吃一些又难吃又有危险的食物呢?我们应该为后人着想,给他们留下一些好吃的养生法啊!

火锅,温中散寒,除湿止痛,补中益气,暖中补虚,每周一次,可阻便秘;

炸鸡,暖宫润胃,宣肺理气,7月7吃炸鸡,可止小儿夜啼;

烤串,化痰息风,止咳止涎,夏季晚十年后撸串,可治流涎;

奶茶,暖宫润胃,润喉止咳,女性每天一杯奶茶,可治宫寒;

……

欢迎补充

【女朋友每次约会要喝15块钱奶茶,太费钱了!我要分手吗?】近日,有男生吐槽自己的女朋友消费太高,每次出去约会都要先喝奶茶,加料要加四五种,一杯得15元!他觉得女朋友和自己消费观不同,在考虑要不要把女朋友甩了...

营销号编出来的假吐槽也想骗到我?我才不相信,世界上存在加了四五种料才只卖15块的奶茶!有这么便宜我早就实现奶茶自由了!

恋爱可以不谈,但奶茶一定要喝

谈恋爱不就是为了找个人一起喝奶茶吃火锅吃麻辣烫吃烧烤,不能喝奶茶我留你何用

【想吃天鹅肉!3男子组队连偷14只黑天鹅15个蛋】近日,成都新会展中心天鹅湖内,14只黑天鹅及湖心岛上15只天鹅蛋相继消失。民警加强巡逻,终于发现嫌疑人踪迹。一人被当场挡获,一人主动投案,分别被行拘14日,另有一人在逃。据供述,他们只是想尝天鹅肉的滋味。

癞蛤蟆成精显灵了!

赶紧绑起来扔寺庙池塘里去,让游客天天扔钢镚,砸不死丫的

希望这些癞蛤蟆精能跟喂孩子吃活蝌蚪的家长打一架,这可是杀子之仇啊!

偷14只天鹅,所以行拘14天,还有15个蛋呢,应该在14后面加15个0才对嘛

还是别拘留了,绑起来跟大鹅关一屋里,鹅决了算球

【大爷乘公交无缘无故坐女孩大腿上,怒骂叫嚣“我爱坐哪就坐哪”】4月1日,北京一名大爷刚乘上807路公交车,就无缘无故坐在一名女孩的腿上。女孩让大爷坐在旁边,可大爷竟对着女孩大吼“太不讲理了”,然后破口大骂。周围乘客纷纷帮女孩说话,而大爷越说越兴奋,怒怼乘客“说普通话”。据悉,当时车上还有其他座位,但大爷硬是坐在女孩的腿上,叫嚣“我爱坐哪里就坐哪里”,而且女孩的座位并非老弱病残专座。10分钟后,司机和安保制止了这场冲突。

这不是抢座位,这是猥亵性骚扰,请报警处理

希望病魔早日战胜这位大爷,可我们医院也不想接收他啊,万一他又躺隔壁病床人身上去,又得闹起来

你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劝你老有所为,不要为所欲为,年高德劭才能受人尊重,年纪配不上德行,到老了也是垃圾

活到这个年纪还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对不起,老了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人家不是仗着年纪,是仗着可爱为所欲为哒!Mean,but cute

希望我也能活到可以猥琐欲为的岁数

小姐姐老了到处揩油是可爱的老姐姐,男人老了到处揩油就是老流氓了,一定要分清楚

【高校教师解剖学课展示颈椎表情包:让课程通俗易懂】“寰椎的惊讶”“枢椎的憨笑”“第五颈椎的微笑”“第七颈椎的坏笑”…为了让课程通俗易懂,四川农业大学《动物解剖及组织胚胎学》的授课老师黄超,将课程能容与生活中的细节相联系,还向同学们展示人类颈椎表情图。

我最近脖子有点疼,可能是哪块颈椎不开心了

所以我爱吃羊蝎子,每次吃羊蝎子,都要啃出一锅表情包,看它们笑得那么开心我也就很开心

以下内容严重影响食欲,谨慎下拉

【海口:男子向老乡面店食材内撒尿投粪便】近日,海南海口,一东北面店老板发现自己的牛肉汁有异味,后安装监控。3月28日凌晨,监控拍到隔壁东北饭店男子往桶里撒尿,投粪便。警方称,涉事男子疑为眼红老乡生意好。

所以黑东北人在海南欺负海南人的喷子可以歇一歇了,真不是我们东北人坑海南人,我们欺负起自己老乡也毫不手软啊!坑人不对,但是一视同仁我们肯定做到了

个人素质问题,可以开玩笑但是不要地域黑了啦~中国13亿人,几百万东北人在海南,不出几个脑残你以为在天堂?

李大哥:唉呀,我以为你这桶汤不要了呢

面店老板:我生意就是比你好,你服不服

李大哥:我投翔,我投翔

这集我看过,然后老板直接将食材做成撒尿牛丸,生意更火了!

影响食欲的还没结束哦

【男子为吃饭免单,竟现场拍死苍蝇直接扔进菜里】近日,几人在饭店吃饭,快吃完时说鱼里有苍蝇,店主陈女士给客人道歉,并将这道菜免了单。次日,陈女士查看监控发现,苍蝇是客人拍死扔在菜里的。陈女士说,当时客人点了4个菜,最贵的就是那条免单的68块的鱼。

就为了68块钱……

那就祝他余生顿顿有苍蝇吧

人渣!过分!你考虑过苍蝇的感受吗?!苍蝇爸爸出门猎食,家里还有刚刚生了小蛆宝宝的母苍蝇、嗷嗷待哺的小苍蝇。苍蝇爸爸一生不与人争,被人从饭桌上赶走也不纠缠,只会飞到厕所去吃屎,他只想平平淡淡全家和乐,你考虑过这些吗?不,你只考虑你自己

29岁的户田惠梨香女士——熬夜扛不住,醒了起不来,节假不出门,比起保养更常去按摩针灸,以前爱黑色现在爱亮色,不想挑战新事物……姐姐你简直是世界上另一个我(@饿了泡碗剧)

别乱说是本人,人家好看又有钱

我跟你不一样,我不喜欢黑色的,我年纪越大就越喜欢粉红色的东西,喜欢得不得了

焦恩俊粉丝翻车现场,你们以为自己的偶像不上B站的?

你们在B站发的污不啦叽的弹幕被正主截屏了,惨绝人寰的公开处刑!

请私生爱豆远离粉丝现实生活!

作为一个好爱豆,我才不会在B站搜索周周FUN见呢!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周周FUN见已经入住B站大家不仅可以发评论还可以发弹幕哦~

【没品段子】

@Akira于爷

我们公司一个傻逼指着我的外套说“你这衣服像我奶奶穿的”,我说“是啊,你衣服也像我孙子穿的”

@三千宫魔王

刚才看相亲节目,女嘉宾问男嘉宾“你介意比你大的姑娘吗。” 这句话在我脑内产生了歧义。

@费悟超人

马云:帮我买个外卖

助理:哪家?

马云:饿了么

助理:买好了95亿美元

马云:? ​​​​

@患者阿离

好多明星说自己进入娱乐圈的契机是陪朋友去面试角色,朋友没选上,自己却被选上了。

其实我和明星也有共同点。

我陪朋友去吃饭,朋友没胖,我胖了。

@一个伪装成人类的怪物

刚才上厕所的时候还在想着微博上的沙雕动图,忍不住就笑出了声,直到我笑着走出厕所;旁边一个缺德佬问我:好吃吗?

我居然无意识地回了一句“真香”

@霹雳地瓜干

有的女的,

年纪轻轻,

就特么和社会脱节,

不合群,

喜欢搞特殊,

长得比别人好看那么多。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男子嫉妒隔壁老乡餐馆生意好 向其食材里撒尿投粪便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3/4473AEBAAB5C6F7EB58390971E1620E3B1EE92D6_size37_w1080_h720.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