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日本男子为追台湾网红切腹 切了3毫米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朋友们,周一别难过,留点眼泪到礼拜天再流本周:星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星期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星期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

【FUN眼看世界】

朋友们,周一别难过,留点眼泪到礼拜天再流

本周:星期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星期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二星期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周四五六周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生活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人要时时乐观,给自己一个OK,告诉自己

人的生活状态随天气的变化而变化,你看,天气好的时候想玩,诶,天气不好了不想工作。 (@刘大大大大大脸)​​​​

金馆长到上海田子坊玩,又双叒叕遇到自己的表情包了

为什么这么多又又又呢?因为金馆长晒过好多次自己的沙雕熊猫系列了

那可不像么,确认过眼神,是表情包里的人

“老板,我是表情包本包,给个优惠吧”

我刚才在朋友圈说"我的交友准则中一直有一条非常奇怪的标准一不是很想跟不喜欢沙雕熊猫头的人交朋友。

本来我只是开个玩笑。

然后我非常震惊的发现,真的有很多人没有存过沙雕熊猫头,甚至连任何沙雕表情包都没接触过。

这个世界没救了。看不到希望。

再见。

我当然知道接触什么人加什么类型群用什么表情包是个人爱好没有错。

但是,这可是沙雕熊猫头哎。(@条_萨奇亚厨)

【日本一男子在台湾街头“下跪切腹”,0.3厘米】昨日下午,台北市南港区软件园区发生一起日本籍男子持刀下跪切腹事件。据台媒,该名男子48岁、日本籍,一直心仪一名直播女子。但后来该女子没有再继续直播,而是转为了秀场女模(showgirl)。该男子在得知其正在南港软件园区进行商展之后,特地前来会见,简单聊了几句,表示未来看不到她直播“心情受到严重影响”,之后便拿出水果刀,当面欲切腹自杀,所幸被及时制止,只在腹部花出0.3公分的伤口。

我的天!得赶紧送伤者就医,晚了就来不及了!再晚一会儿伤口就要愈合了

切腹连个介错人都不带,自杀都不专业,平成废物没救了

捅进去不到一厘米也能出血,真是难得的童贞少年啊……

0.3厘米听起来很废物,这都是单位的问题,换算成3000微米听起来就很厉害了对不对!

【25条法则判断对方是否是渣男】据说你身边16-24岁的男生,有超过70%都是渣男。美国逗比网红Moe Adams,现在就手把手教你如何分辨身边的渣男。千万别怀疑,因为博主说了,自己就曾是渣男本渣…听完以后觉得好像有点道理!

测试渣男的方法:将手放到他鼻孔下面,如果有气息说明是渣男

如果没有气息,那就是死渣男

用以下几个头像的,97%是渣男

【贪睡的人易中风!你可能是拿命在睡觉】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睡眠专家警告,闹钟响后再睡几分钟,直到闹铃再次响起,令心脏在10分钟内多次暴露于这种额外压力之下,将对心血管造成巨大损伤。每天贪睡赖床的人,中风危险比早睡早起的人高70%。

我是那种怕中风的人吗?我是怕起床的人

睡少了猝死睡多了中风,吃凉了伤胃吃热了喉癌,懂了,人活着就是在慢性自杀

美国有专家指出,人总要死亡,人每活一天都是在接近死亡,所以活着与熬夜、喝酒、抽烟、久坐、不锻炼、喝水少、吃垃圾食品、暴饮暴食、不吃早饭、长时间玩游戏等完全相同,都等于慢性自杀。因此该专家建议,应寻找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这种慢性自杀。​​​​(@洋葱日报社)

专家:空气其实是一种慢性毒药,吸入的人会在80年后死亡

不让我睡觉?熬夜的恶果你们考虑过吗?

好的记住了,以后熬夜边敷面膜边熬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早恋。你17岁那年爱上的刘昊然,5年后就变成雷佳音了

看完我就放心了,理直气壮地开始熬夜了,因为我跟他不一样,我没帅过

【邵阳男子结婚当天被鞭打撒盐,第二天用相同手法对待别的新郎】近日,一则婚闹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新郎就穿着一条内裤发抖,背上、腿上已经面目全非,全是用棍子打出的鞭痕。旁人将男子围在中间,在鞭痕上撒盐!第二天该新郎将这份“祝福” 用同一种方式又传递给了另一位新郎。当地村民称“殴打新郎”是当地一个婚闹习俗,寓意结婚不易,希望新郎珍惜。

什么?你们要在婚礼当天把新郎阉了??

新娘:滚开,你这个阉人!

好多年不结婚不太懂行情了,怎么现在结婚还得杀个人助兴吗?

施暴者成为受害者,受害者又变成施暴者,一代代循环

让这种病态婚闹习俗延续下去的不是什么传统与祝福,是一颗颗复仇的心

【南京鸭血粉丝要定标准了,还要申“非遗”?】鸭肝、鸭血、粉丝,配上香菜、榨菜和一大勺鲜汤..来南京必吃的鸭血粉丝,到底哪家最正宗?据南京食品药品监督局,鸭血粉丝汤的地方标准还在研究制定中,而南京餐饮商会正在为其申遗做准备。

老板,来一碗鸭血粉丝汤,不要鸭血,不要粉丝,不要碗

煎饼果子成立协会了,螺蛳粉有行业标准了,鸭血粉丝汤也要申非遗了……

是时候给我大东北烤冷面制定行业标准了!火腿肠必须用双汇最便宜那款,洋葱要手切,不喷醋的异端,加糖另收钱的,10年禁烤

【逛街有多累?女司机开车睡着,车撞树上还没醒】近日,辽宁沈阳,一女司机开车睡觉,撞上护栏后又逆行,撞上大树后停下。路人上前发现女司机竟然还在睡觉,于是他们砸开车窗开门后叫醒了这位司机。女司机自称“犯迷糊了”,据新北方,当天她逛了大半天的街……

我的天哪真是刷新三观了!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女人逛街也会累的

羡慕,想知道怎么可以睡得这么香

女司机: 我刚做了个梦,梦见撞树上了,然后我就醒了,发现自己真的撞树上了,然后我就醒了,发现原来我刚才醒了是做梦

逻辑无懈可击,一点毛病都没有

人民币理财了解一下

我建议大家收藏那张粉红色的,更值钱,值100呢!

一张20十张200一千万张就是2亿啊!离财务自由只差0.9亿了!我觉得我可能要发了!高价回收20元纸币,18一张,量大从优!

一不小心当了社会人(@_喜欢千玺的鲸鱼_)

就差一个小猪佩奇背上纹了

老师你好,这不是社会人,这是有钱人

锅盖头紧身衣勒蛋裤豆豆鞋都没有还好意思叫叛逆?连就在一起让我们相遇都不会摇还好意思叫社会人?

前几天订了一千张店铺售后卡,本来是印的小猫照片,结果不小心上传错了图片,收到一堆谢广坤,好想死。 ​​​​(@王小神奇)

命运终于对你这只小广坤下手了

广坤:不应当,我只是一个小广坤

刮奖刮到一个谢字就足够了。爱情也一样,你真的没有必要把谢广坤三个字刮的干干净净才肯放手。

如何骗狗子吃蔬菜

狗永远是傻狗,有的人却不是人

狗子:你以为我不知道?有的吃总比没得吃好

是你铲屎的漂了还是我萨摩扛不动刀了?!你就不怕我西兰花吃爽了,拆个家助助兴?

【没品段子】

@Meruru_nium

一旦某件T恤当了一次睡衣之后,

它今后都会成为睡衣。

@银教授

“你火星了”

“什么意思?”

“你Mars了." ​​​​

@忠实于大地

“你公交车了。” “几个意思?” “你Bus了。”

@企鹅乡乡长

抹桌子看到一只小蚂蚁,我问:“蚂蚁啊蚂蚁,你的爸爸妈妈呢?”蚂蚁说:“你抹死了。” ​​​​

@三千宫魔王

我站在超市门口,抽着烟,和她对视了,她很尴尬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别处,突然天上下雪了,我俩一起抬起头,又不约而同地对视了,这个场景实在是太浪漫了,如果把她换成一个美少女就好了。可惜跟我对视的是只狗

@一卷疏声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我还单身了,别人遇到长得好看或者声音好听或者任何一个男生,聊天都叫小哥哥。

而我,我都叫大兄弟。 ​​​​

@山城二十四

建议理发店列一个禁播歌单,我至今仍忘不了第一次烫头那天理发的tony哥潇洒的扯下我脖子上系着的那块布,然后伴随着《丑八怪》的高潮,我站了起来。 

@Mk23厨_FPS丢人集锦bot

Q:情人节的反义词是什么?A:狄仁杰。 

@怜兮Rency

如果发现我对你的评论只回表情和点赞,千万不要觉得我对你无话可说或者是敷衍,我只是…想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回而已

——来自话废的小声bb 

@筋斗云限重90斤呢

Mary问我买衣服吗?我说买,想买个裙子。她问是哪种裙子?

“浪中带点清新,婊中还要高级。” ​​​​

@PONYOmakeup

有一天冰箱和冰淇淋分手了,冰淇淋就离开了冰箱,走着走着,冰淇淋浑身湿透了。就要和冰箱和好。

冰箱原谅了冰淇淋,张开冰箱门说:上来吧,自己冻。 ​​​​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歪果小哥教你25条法则判断对方是否是渣男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4/02/pmop-172642016_size4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