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本报1日讯(王钊李雅楠记者马云霄)今年4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

原标题: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

本报1日讯(王钊李雅楠记者马云霄)今年4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1日,全省各级税务部门纷纷启动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多角度展示全省税务部门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及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据悉,我省税务部门紧扣主题,分节点开展各项重点活动,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合力。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开展“两会代表委员话春风”现场体验活动,拉开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此外还将举行“黑龙江省税务部门2018年一季度新闻通报会”,介绍我省税务部门新一轮“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便民利民工作措施,介绍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展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开展“从税收营商环境看变迁”宣传活动、税收热点政策大辅导活动,与省科技厅共同举办“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专题宣讲会。开展税收普法教育系列宣传活动,组织“我眼中的税收”主题采访活动,邀请“小记者团”走进办税服务厅。同时组织开展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宣讲活动,通过举办税收政策宣讲会、创业就业咖啡、校园网专栏等形式,广泛宣传创新创业、支持小微企业、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税收优惠政策。

我省税务部门还将开展税收服务“一带一路”企业宣传活动,重点解读涉及对俄投资企业有关营商环境、税收政策、征管制度等方面内容,助力企业“走出去”。还将分期通过“行风热线”节目介绍解读群众和广大纳税人感兴趣的热点问题或新出台的税收政策,现场对一些疑难问题咨询电话进行接听解答,认真受理、及时解决群众通过节目反映的国税、地税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纪律作风投诉和腐败问题。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