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智友结婚了,以最不韩剧的方式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红人馆|崔智友结婚了,以最不韩剧的方式... 《天国的阶梯》怕是被丘比特盯上了,小静书朴信惠

原标题:红人馆|崔智友结婚了,以最不韩剧的方式...

《天国的阶梯》怕是被丘比特盯上了,小静书朴信惠恋爱,大静书崔智友结婚,韩友莉金泰熙连娃都生了。

昨日,崔智友发布手写信,宣布与相恋一年多的恋人走入婚姻殿堂。婚纱照随之曝光,她身穿素简的婚纱,扎马尾辫,圈外老公背影出镜。

就这样,韩流的初代女神之一的崔智友以非常不韩剧的方式给了所有人一个浪漫惊喜。据说,迷弟世勋已经哭晕在厕所,毕竟曾经在舞台上相遇时他都含羞地不敢直视呢。

印象中的崔智友的确还停留在《天国的阶梯》时代。她高挑、肤白、精致,小鼻子眼却格外有自己的韵味。

圆圆的鹅蛋脸,开心时笑得很孩子气。哭起来朦胧的泪眼像电流直击你心门。在最好哭的《天国的阶梯》里,许多女孩没少跟着韩静书一起流泪吧。

而她和饰演诚俊的权相佑CP感爆棚。

当年韩剧的套路还是先两小无猜后走散、后母虐待、车祸失忆、绝症离世。韩静书一人串起了这场悲剧,与《蓝色生死恋》里的恩熙并列最悲女主角。

还记得患眼疾失明的静书在剧中与男主角诚俊约在咖啡厅说分手,静书掩饰地戴上眼镜,紧张地整理头发然后平静地说,我爱上别人了。在一旁的诚俊早已泪流满面。真情而细腻的演技如今回看依然经典。

《冬季恋歌》是除《天国的阶梯》之外崔智友的另一部代表作。近两年最时髦的黑色俏皮短发就跟崔智友在剧中的扮相格外类似,当年的她也凭借这一形象成为国民理想型。

这是一个由初恋缔结的故事,在剧中崔智友饰演的惟珍宛如鹅黄色的雏菊,亲切明媚。《冬季恋歌》是2002年的老剧,比《天国的阶梯》还要早上1年。

当时崔智友在剧中的演技还比较青涩,生气和扮可爱都用“嘟嘴表演法”,不过也无可厚非,毕竟当时另一枚冉冉升起的新星宋慧乔,也是同样的表演方式。

要说崔智友当年有多火,COCO只记得在各种韩剧的台词里,“裴勇俊”和“崔智友”两个名字是分别作为男性女性理想型出现频率最高的一组。

一般句式是这样,“呀啊,你以为你是崔智友呢”,“呀啊,我还是裴勇俊呢”。

崔智友在剧外也展开了唯美的恋爱。第一段恋爱是和韩国艺人李阵郁,两人是相差6岁的姐弟恋。恋爱三年后分手,当时的崔智友一心想事业爱情两手抓,也因此没有走到最后。大家也都明白,理由不过是“两人因工作太忙渐渐疏远,决定恢复到普通朋友的关系”。

但生活又不真像韩剧一般。我们看剧时也觉得崔智友会在正当好的年纪嫁给裴勇俊或权相佑这般的男士,然后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但现实中的崔智友却在43岁和普通职员步入婚姻。

但是去除不切实际的梦幻成分,想必这一位将崔智友娶回家的男士也经过了她的考核和检验,他们的故事也是爱情的具象化。祝福他们吧~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