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比去年增加49亿美元!高房租或将“吃掉”美国人的未来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房地产数据库Zillow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约有4300万租房者,他们在租房上花费4856亿美元,比去年增加49亿美元,创历史纪录。

新闻配图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日(1月14日),据《解放日报》报道,美国房地产数据库Zillow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约有4300万租房者,他们在租房上花费4856亿美元,比去年增加49亿美元,创历史纪录。

报道称,去年租房者的平均家庭支出接近11300美元,纽约和洛杉矶的租金最高。

Apartment List公司的分析师、高级研究员希尼·贝内特表示,房租居高不下已对一些地区的就业结构和人口稳定造成挤压。以洛杉矶为例,一些居民正迁往外地;街头可能出现更多流浪家庭。一旦人们要花一半的钱租房,就不得不在其他方面省吃俭用,例如租在很远的地方,坐几小时的车去商业中心。这种情况对该地区的经济不利,零售业将经历阵痛,出现招工困难等情况。

[责任编辑:郑雨婷 ]

责任编辑:郑雨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