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iPhone支持北京上海直刷公交卡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iOS11.3正式版发布,Apple Pay支持北京上海直刷公交卡 PingWest品玩3月

原标题:iOS11.3正式版发布,Apple Pay支持北京上海直刷公交卡

PingWest品玩3月30日报道,苹果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1.3 系统版本,iOS 11.3 新增了很多功能,比如信息 iCloud 云储存、ARKit 1.5 以及电池健康功能。其他新功能包括 App Store 全新评价分类,HomeKit 设备软件验证,iMessage 商务聊天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OS 11.3 支持在Apple Pay添加北京一卡通和上海交通卡,无论乘公车或搭地铁都更简单方便。

目前还支持Apple Pay 搭乘公交的还有广州地铁和杭州地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