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赞赏尼泊尔政府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外交部:赞赏尼泊尔政府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朱超)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中方赞赏尼泊尔政府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支持尼方同周边国家发展友好

原标题:外交部:赞赏尼泊尔政府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朱超)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中方赞赏尼泊尔政府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支持尼方同周边国家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当日,有记者问:据报道,最近,尼泊尔总理奥利举行吹风会,向外国驻尼使节阐述尼政府外交政策。奥利表示,尼泊尔将奉行独立和平衡的外交政策,保持同中国和印度两大邻国的友好关系。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说,中方赞赏尼泊尔政府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支持尼方同周边国家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中国、尼泊尔和印度互为重要邻国,希望三方能够共同努力,加强良性互动,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