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云翔性侵被抓?最想哭的不是董璇而是范冰冰啊!


来源:谈资

原标题:高云翔性侵被抓?最想哭的不是董璇而是范冰冰啊! 什么叫平地一声惊雷?大概就是一大清早起来,突

原标题:高云翔性侵被抓?最想哭的不是董璇而是范冰冰啊!

什么叫平地一声惊雷?大概就是一大清早起来,突然铺天盖地都是一个五好男艺人,在国外涉嫌性侵被抓了的消息。

4255a1f0b46247c5bde0efae08e71b69

对的,我说的就是董璇的老公高云翔。

timg (2)

问题看起来还不简单,因为他不仅是被抓,更是被当地警方拒绝保释。

61e7f4aaly1fptnn2bd5qj208z0b2jrj

有人猜测是经济纠纷,但也只是猜测。

QQ图片20180329170016

现在事件真假和细节其实都还在调查,高云翔工作室第一时间出声明就是说要等调查结果,

005DCO19ly1fptmlcv95oj30wn1b1u0x

董璇随即转发该声明,声称自己相信老公。

QQ图片20180329145740

看起来又是一场不小的娱乐圈大事件啊!

咳咳咳说到这我还得先帮各位区分一下,涉事男主是高云翔哦,和孙俪搭《芈月传》、最后孙俪大叫着“义!渠!君!阵!亡!了!”的那个义渠君高云翔哦,

timg (1)

不是因为《遇见王沥川》而一跃成为万千少女心中优雅王子“王沥川”的这个高以翔。

timg (6)

名字是很容易搞混,但长相区别还是挺大了。

emmm至于董璇是谁,如果看完罗贝贝的这条微博还有疑问的话,那就没办法沟通了各位。

QQ图片20180329141150

分清楚谁是谁这个问题以后,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就来了,这件事情发生前不久,高云翔和董璇其实还在一起,应该是两个人工作刚结束,董璇前脚回过,紧跟着后脚高云翔就出了事。

QQ图片20180329150756

另外话说,杨幂、佟丽娅,在北京都和董璇一个小区?杨幂爸爸之前都说过自己分不清上门来玩的是隔壁的佟丽娅还是隔壁隔壁的董璇,

u=920993524,3104690467&fm=173&s=CE107C8FEEF701A9D0146C7003001032&w=350&h=385&img

结果三个人的老公都被传出问题,先不管各自所陷传闻是真是假,但总归都摊上过事儿,很魔性啊…

当然还有更魔性的,以前大家都在关注佟丽娅和董璇神撞脸,可是现在仔细看看高云翔和陈思诚…竟然也觉得蜜汁相像?哈哈哈开个玩笑了。

QQ图片20180329114637

有网友早在去年就提出过这个问题,只是当时没引起太大的关注。

现在想想,世界真是奇妙啊

再然后,就是陷入“性侵”丑闻的高云翔,向来可是众人眼中绝佳的五好先生、娱乐圈的男星楷模啊!

18_111Q502422A6

董璇自己评价高云翔,也是相当满意觉得自己捡到宝了,说他是演艺圈少有“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的老实男人。

事实上高云翔好像个性真的不算很会撩很会玩?反正之前看《非常静距离》的时候,觉得他不是那种能闹起来、玩得嗨的人,反而更贴近安安静静的老实直男形象。

全场都是董璇在跟着李静的节奏说话,他一米八的大高个,就整个缩在沙发里,只顾看着董璇傻笑。

QQ图片20180329144101

在董璇的描述里,才认识的时候,高云翔看起来就很实诚,被自己的经纪人撮合与董璇想亲,他就只会呆呆的坐着,董璇举着酒杯说:干了,他也就跟着一脸懵逼的干了。

QQ图片20180329161145

QQ图片20180329161157

QQ图片20180329161225

QQ图片20180329161258

虽然本来的打算是:酒吧不能喝茶,那就小抿几口意思一下就行。

QQ图片20180329161127

QQ图片20180329161211

最后的结果是,二楞二楞的高云翔,竟然被大大咧咧的董璇给灌醉了。可醉了他也不闹,最后坐车回家,就坐在车门边上拉着车门把手看窗户外面,直到最后送董璇到了楼下,他一句:再见,就算是结束这一天。

QQ图片20180329161506

董璇自己在描述这段经历的时候,坦白自己当时就觉得这人竟然不会借酒乱来,那肯定相当的老实靠谱。

QQ图片20180329162054

而这还不是结束,高云翔的经纪人知道他有点中意董璇,问他要不要第二天送人家去机场,也好套套近乎、推动下感情进度,结果他一句话就给自己经纪人整无语:董璇说不用麻烦了。

QQ图片20180329162003

QQ图片20180329162016

QQ图片20180329162029

直到后来,董璇都觉得他实在是闷,女生跟他客套一下,他都不知道再迂回争取争取。

但这看起来像是缺点、其实却是他拿下董璇的制胜法宝?当然身材好样貌好肯定是其一,在堪称花花世界的娱乐圈、还能沉闷安静得像个异性绝缘体一般,高云翔这位行走的安全感,是女生估计都爱。

QQ图片20180329162305

所以也难怪他们相恋四个月就准备扯证结婚,一切快得都还来不及在娱乐圈搅起某种舆论浪潮,就发生了。

timg

而婚后他们也确实和谐到不行,董璇第二天要出发去拍戏,哪怕头天晚上是半夜敲定这个行程,高云翔都会惦记着出去买一大包营养品悄悄地塞在车里让董璇带到剧组吃。

正如李静节目上的话说,不似文章马伊琍那般为人熟知,也不似李小璐贾乃亮那种爱情长跑,没有刻骨铭心却幸福得发光。

QQ图片20180329162431

在“性侵”指控发生前,在文章、李小璐这两对的对比下,高云翔董璇这对七年夫妇甚至都有望上榜“娱乐圈楷模夫妇”前十。

只是没想到,看起来离“楷模”就差那么一两口气,却在“七年”的门槛上又被绊了一大跤。

但不管“性侵”事件真假,董璇和高云翔的夫妻美满多少都会因为这场风波而受负面影响吧。

特别是董璇,据说是现在正怀着二胎?差不多半年前高云翔的微博就有过暗示想要个二胎。

QQ图片20180329150044

而董璇最近被拍到的机场照,看着确实身形有变。

71482140ly1fptnrc1w0nj20b20gmdpa

虽然字字铿锵声称相信丈夫的她看起来很坚强,但也掩盖不了她处在多么脆弱无助的一个位置上。毕竟自己曾经那么信任的人,在自己最重要的时刻,发生了这种事。

然而,高云翔这个事情,坑的人恐怕不止是他老婆董璇啊。

貌似有个综艺邀请了高云翔和董璇去秀恩爱?节目原定今晚就要播出,肯定是之前就录好了。

QQ图片20180329110856

反正预告大肆渲染了高云翔的“三不”男人人设,

QQ图片20180329110946

它要是不渲染强调,事情还不至于这么尴尬…所以,这节目今晚到时候还能播吗我只想问?

QQ图片20180329111035

当然还有更惨的,范冰冰的电视剧《巴清传》投入肯定是比这种只录一期的嘉宾节目要多得多,早就拍好了,可是压到现在都还没播,在这个节骨眼上,男主角高云翔又出了这么档子事…

timg (3)

而据说,这部剧原本已经有播出苗头了,定档可能在五月。只是没想到,熬过了“媚日”、“篡改历史”,却又来了一个新坎需要熬。

看这一波三折的样子,范冰冰的《巴清传》是准备要往胎死腹中的路上走了吗?

所以,比起董璇,无辜躺枪的范冰冰更想哭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