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推出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产品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交通银行推出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产品 华龙网3月29日14时讯 根据人民银行发布的《中国人民银

原标题:交通银行推出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产品

华龙网3月29日14时讯 根据人民银行发布的《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导向和精神,交通银行于近日推出“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产品,该行重庆市分行作为全国5家试点分行之一,已获得办理此项业务的授权。

据了解,“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是在普通存款基础上挂钩标的物结构,或附加提前终止权,以期获得更高收益的产品。作为存款类产品,“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去除理财相关条款,更便于客户按照货币资金科目进行账务处理,利息所得有一定税收优势,并可满足不能购买理财产品但对收益率有较高要求的国有企事业、外资企业等特定客户需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