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谷良仓山茶油:以大自然之瑰宝守护父母肠胃健康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山谷良仓山茶油:以大自然之瑰宝守护父母肠胃健康 随着岁月的增长,皱纹也悄悄爬上了父母的额头,

原标题:山谷良仓山茶油:以大自然之瑰宝守护父母肠胃健康

随着岁月的增长,皱纹也悄悄爬上了父母的额头,看着头发渐渐变白的爸妈,做儿女的当然都希望让父母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现代的食品多种多样看起来似乎提升了父母的生活品质,但是食品添加剂无处不在。表面看起来提升了生活品质,但其实肠胃健康早已受到了损害。山谷良仓的山茶油以爱为名,融汇滴滴精华,呵护父母的肠胃健康。

小时候,上学回到家,爸爸总会给儿子留只鸡腿,说是吃剩的。长大后,上班回到家,妈妈总会端上昂贵的补品,说是吃腻的。后来才发现,每次买昂贵的营养品给父母,父母并没有吃过,他们把最好的留回给孩子们。现在买了日常生活都用得到的山茶油,总算做到了每天关爱父母肠胃健康。

山茶油并不是新型油类,它是我国最古老的木本食用植物油之一。因其营养丰富、芳香滋补,历来为“皇封御膳”用油。它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如角鲨烯、维生素E、茶多酚、山茶皂甙等,其中油酸含量超过80%,对健康十分有益,被誉为“血管清道夫”。且茶油相对其他食用油种,更适合东方人煎炒的烹饪方式和饮食习惯。

为什么使用山茶油能够调理肠胃呢?据山谷良仓山茶油研究人员解释,在茶油中,含有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各种微量元素,营养成分比例是最符合人体细胞成分比例的食用油,消化吸收率可以达到97%以上,因此能够有效的减轻消化系统的负担。经常食用,能够滋润肠道,温胃养胃,提高组织细胞吸收营养的能力。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山谷良仓以诚为根,通过万亩茶油种植基地,杜绝了原料的良莠不齐。匠心凝炼出大自然之瑰宝。山谷良仓以质为本,引进世界领先的低温压榨工艺,做到100%的山茶油初榨,提炼出最纯净的山茶油。山谷良仓以安为先,摒弃了一切的化学添加剂,通过国际级食品安全检测,只为让消费者安心。

面对日益年迈的父母,作为子女的我们除了要多一点的陪伴和交流,更应该多关注他们的健康,只有他们健康,才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没事常回家看看,带上山谷良仓的山茶油,关爱爸妈的肠胃健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