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娘不干了!”被熊孩子气到 老妈留书出走


来源:FUN来了

被熊孩子气到的妈妈只能在心里默念“我生的我认了”?台湾妈妈用行动说不!台湾一名网友日前在脸书粉丝专页“爆废公社二馆”爆料,自己的老婆被熊孩子气到,留书一

被熊孩子气到的妈妈只能在心里默念“我生的我认了”?台湾妈妈用行动说不!台湾一名网友日前在脸书粉丝专页“爆废公社二馆”爆料,自己的老婆被熊孩子气到,留书一封,离家出走了!

信里用大红字重重写道“老娘不干了!你自己去找一个新妈妈来照顾你”,落款是决心满满的“即将离开你的旧妈妈”

网友在“爆废公社二馆”公开了老婆的亲笔信,上面写着:“2年前的今天,你惹怒我你老娘我,那时我写了整整2张信纸,以为你会反省...... 2年后的今年,你让我完全崩溃,我现在只想对你说:老娘不干了,你自己去找一个新妈妈来照顾你”——即将离开你的旧妈妈

看得出真的是很气了……

网友还顺手晒出了2年前那封整整2张信纸的信

一边被气得离家出走,一边又事无巨细地交代儿子要洗澡要穿衣服要上学要擦屁股……这样傲娇真的没问题吗?离家出走的旧妈妈?

这哪里是被儿子气到,明明就是因为儿子跟爸爸太亲,吃醋了嘛。太可爱了这位旧妈妈!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