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挂牌上市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四板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挂牌上市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四板 3月19日下午,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在资

原标题:挂牌上市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四板

3月19日下午,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在资本中国基地支持下,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举行新四板挂牌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部长以及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等。在紧张庄严的氛围中,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萧新桂接过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授牌。同时在全场嘉宾的祝福与期待中,两位企业代表同时敲响上市锣钟,为企业开启新起点。

image.png

公司简介

企业代码:368094

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属香港东融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机构,于1995年在深圳成立。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稳定,质量可靠,公司厂房面积2000平方米,配备8条现代化SMT自动生产线,有多条组装生产线及各种配套设备仪器。公司LED显示屏月产能达到15000平米。公司在过去23年专注于LED光电产品、太阳能光伏电站等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目前拥有一座1.2兆瓦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工业屋顶发电站。

于2015年,与香港第一、亚洲领先的香港理工大学电子电力研究中心进行电动汽车项目合作,在2009年理工大学已有MyCar成功案例基础上,共同研发新一代香港品牌电动汽车。目前合作项目包括超级电容快速充电、无线充电以及ABS安全智能糸统,拥有多项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其中集成超级电容及快速充电技术荣获国际慱览会两个金奖和一个特别貢献奖。希望通过23年经营团队管理经验,依托国家一带一路的宏伟决策,充分利用理工大学电动车超前和先进的技术 打造属于香港自有品牌的电动汽车,销售香港及国内外市场。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作为公司经营理念,专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继续坚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竭诚与国内外客户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image.png


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优势与专长

技术优势

1. 超级电容快速充电(3-5分钟,30公里;充30分钟,续航200公里以上):提升电池寿命(反复充放电高达100万次,理论寿命50年),安全稳定可靠,碰撞不燃烧、不爆炸,启动和刹车动力强,在寒冷地区不死火。

2. 共享无线充电:方便使用

3. ABS安全智能系统

产品优势

香港理工大学成功案例:2005 年开始研发MyCar电动汽车,2009 年,开始在欧洲销售,2010 年,该电动车项目整体出售给美国(克林顿基金)的 GTA 公司 (GreenTech Automotive)。

市场优势

此项目积极配合中国的一带一路,利用国内电动汽车核心组件,香港制造,开拓新能源电动汽车国内外市场。同时在国内可增加就业将近10万人,香港可增加就业2-3万人,也会给国内每年增加近8-10亿税收,公司有信心在香港创业板和国内新三板上市,前景十分广阔。

政府资源优势:香港、国家发改委、江苏省连云港的大力支持。

品牌优势:香港自有品牌,质量可靠、性价比好、信任度高。

管理优势:千晶电子23年经营团队管理经验。

团队优势: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拥有丰富电动汽车领域经验,香港理工大学有十多年电动汽车经验积累及技术研发团队。

行业与发展

所属行业:新能源汽车

细分行业:新能源电动汽车及其核心部件

描述:2017 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为55万辆,政策规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200 万辆,因此我们预计未来四年有近4倍的增长空间。同时,政策规划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占汽车产销20%以上,约为700 万辆,行业快速发展机遇已经到来。目前电动汽车面临充电慢、电池寿命短、动力电池安全稳定性较差及废旧电池回收等问题。

产品和服务

公司在过去23年专注于LED光电产品、太阳能光伏电站等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于2O15年,与香港第一、亚洲领先的香港理工大学电子电力研究中心进行电动汽车项目合作,在20O9年理工大学已有MyCar成功案例基础上,共同研发新一代香港品牌电动汽车。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LED光电产品,1.2兆瓦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工业屋顶发电站,香港品牌电动汽车。

公司的电动汽车项目盈利模式

拥有核心技术: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共用)、ABS安全系统(通用)。

国内市场:与北汽、众泰等车企合作,利用他们成熟的车辆生产背景。

香港及国外市场:香港政府已同意在适当时候召开香港品牌电动汽车发布会,邀请各国驻港使节和各地商家参加,大力推广港造电动车。目前东南亚有国家通过香港政府有意以政府官方名义订购香港品牌电动车。原收购香港理工大学研发电动汽车的美国克林顿基金GTA公司,也派高层来港了解电动汽车目前进展情况,并有意订购和代理销售。香港品牌电动汽车在香港本地销售,具有低缴税优势。

预期产值:公司自有品牌电动车计划2019年开始年产3万台,产值超过45亿元,如年产5万台,产值将超过75亿元。

在此,祝贺千晶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在资本的道路上蓬勃发展,事业蒸蒸日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