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妈妈QMMoney荣获2017搜狐网友之选金融最佳口碑奖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钱妈妈QMMoney荣获2017搜狐网友之选金融最佳口碑奖 近日,2017搜狐网友之选华东榜

原标题:钱妈妈QMMoney荣获2017搜狐网友之选金融最佳口碑奖

近日,2017搜狐网友之选华东榜揭晓,该榜单以行业为划分,以网友投票为主要评选依据,并结合数据公司、行业协会专家意见综合评定。

搜狐网友之选奖项旨在精准触达大众生活各个层面,打造主流优质口碑生活风向标,本次评选以网友热衷的品牌为导向,细分房产、汽车、财经、教育、政务、美食等多个领域,为时尚生活带来价值指引。

此次评选中,上海成雨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网友之选华东榜最佳口碑奖荣誉奖项,成雨控股旗下钱妈妈QMMoney平台是综合性的互联网金融品牌,上线至今,坚持稳健规范的管理,安全便捷的服务,得到了用户好评。

平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导向,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一度获得互联网信用评价证书、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证书150项审核、互联网金融行业实名网站认证、互联网金融品牌网站等荣誉称号。

钱妈妈打造综合专业的财富服务平台,深入调研投融资双方用户现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并依托强有力的网络技术,完善现代金融服务多方架构。

平台注重互联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从购买保障、信息安全、服务效率、便捷体验等不同维度出发,给用户带来健康透明的网络环境。

钱妈妈注重用户深入细化服务,以诚信价值理念为基调,钱妈妈理财品牌的用户关注度与行业知名度正日趋成熟。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2月,钱妈妈累计注册用户跨越150万,平台用户活跃度稳定上升,同时在成交量等方面保持了健康增长。

据悉,宜人财富、钱妈妈等品牌分别获得最受关注、最佳口碑等金融行业名誉奖项,以创新、引领的新导向,通过品牌服务获得用户喜爱。

作为互联网金融品牌平台,钱妈妈QMMoney将继续保持良好的服务姿态,完善各类型资产项目规范化建设,为投融资双方带来一站式安全便捷的优质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