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同行致力于普及金融知识,教你如何安全巧投资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大同行致力于普及金融知识,教你如何安全巧投资 一直以来,金融市场都存在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一方

原标题:大同行致力于普及金融知识,教你如何安全巧投资

一直以来,金融市场都存在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一方面,金融产品复杂程度加大,碎片化、个性化、微型化的特征明显,另一方面,一般投资者的信息获取能力、获取便利程度以及理解分析能力较弱。这种现象尤其在偏远地区、低收入人群中表现得尤其突出。

 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行长徐诺金建议应尽快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普惠金融促进法,以此为基础逐步建立健全国家普惠金融法律法规体系,明确普惠金融服务供给、需求、监管三方的权、责、利,将普惠金融确立为与商业性金融、政策性金融并列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金融体系的三大支柱之一,实现普惠金融发展顶层设计的法治化,确保普惠金融服务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作为一家互联网普惠金融平台,大同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于小微企业及个人。从资金上,解决其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帮助其拿到贷款,走出资金困境。但在贷款审核上,大同行坚决不放松。这不仅是对投资者负责,更是平台一直坚守的安全线。

 对于投资者来说,互联网金融平台众多,如何选择是一件难题。实际上,投资者对互金平台及产品普遍存在着认知上的偏差。大多数人都低估某些风险和高估他人对未来事件的过高保障。这就要求投资者在投资前应具备些金融知识。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余文建介绍说:“从金融消费者教育的角度来看,金融消费者的教育有助于增强消费者接受普惠金融服务的主观意愿,从而实现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的普惠金融目标。”

 1、平台提供投资指导,培养投资者健康的金融投资观念

 大同行在平台中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指导,将投资流程可视化,以简单清晰的流程图形式进行展示说明。并且,针对初次投资的用户,大同行将日常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汇总,让投资者可以方便地查找到自己问题的答案。

 大同行认为,所有的投资都应该是在投资者了解平台情况,清楚平台运作模式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在大同行APP的设计开发中,充分考虑到这点,并按照投资者的操作习惯进行反复推敲,让其清晰自己的投资流程,进而培养投资者健康投资理念。

 在产品上,大同行分为活期和定期两大类。定期产品又细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产品。为的就是建议投资者按照自己资金的实际情况进行投资。

 2、搭建电话、微信客服双平台,提供1对1问题解答

 此外,针对部分投资者的个别问题和操作不熟练的投资人,大同行还为其提供电话和微信客服进行1对1解答。充值提现的操作问题、产品的投资体验以及投资者对平台的发展建议。可以说,在大同行,平台已经和投资者成为了朋友, 携手并肩在互联网金融的大道上前行。

 未来,大同行还将继续以发展普惠金融为己任,建立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