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力贷借道成都糖酒会 深化供应链金融布局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合力贷借道成都糖酒会 深化供应链金融布局 3月22—24日,2018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第9

原标题:合力贷借道成都糖酒会 深化供应链金融布局

3月22—24日,2018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举行,合力贷首次亮相糖酒会,与各大食品酒类企业、经销商以及各大金融机构共襄盛会。

“金融服务专区”规模升级 合力贷首次亮相糖酒会

为提升糖酒会的投融资合作平台功能,更好地给食品和酒类企业提供专业化、高效率的金融服务,自去年秋季开始,糖酒会新增了“金融服务专区”,吸引了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多家金融服务及投融资咨询机构参展,为糖酒会展商、采购商、供应商打造一站式的融资平台。

而本届糖酒会,“金融服务专区”规模再度升级。合力贷、成都银行、宜信翼启云服、永辉金融等近30家金融机构纷纷参展,旨在为全国各地的食品和酒类优质企业提供更加雄厚的金融资源,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在其采购、经营和销售等阶段急需资金周转时的融资难等方面的问题。

糖酒会以“2018中国食品行业供应链创新合作”为主题,邀请行业协会重要领导及行业资深专家针对行业经济发展进行趋势研判。同时,邀请合力贷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共同探讨“技术创新与消费升级”、“渠道经营与新兴市场布局”、“快消品供应链发展及金融服务”等话题。


合力贷自2012年创立伊始,紧随政策脚步,积极拥抱监管,并一直在进行业务模式的创新以及产品多样化的探索。通过内外部多方面的研究、认证、风控梳理,合力贷将以供应链金融作为未来战略发展的重点方向,不断推动与国家级科创平台、小家电生产销售企业、医疗及三农等优质企业资源的合作。合力贷受邀参加本次糖酒会,旨在与众多的企业深挖在供应链金融方面合作的可能性,甄选优质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完善自身的供应链产品结构,提升风控能力。

糖酒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食品及酒类的品牌商、经销商在合力贷品牌展区驻足,在深入了解了合力贷的服务体系及业务模式后,纷纷与合力贷共同探讨未来在供应链金融方面合作的可能性。据了解,众多品牌商及经销商的业务均涉及三农、快速消费品等领域,从国家政策导向及国民需求等角度考量,未来在相关板块的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值得进一步的深耕与开发,合力贷也会在未来将该领域作为供应链金融重点的布局方向。

合力贷执行总裁许京表示,将以参加本次糖酒会为契机,不断开拓资产端线条,以合规经营为基石,以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借助互联网技术,深化供应链金融业务的战略布局,为更多的优质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企业提供交易平台和解决方案,积极推进产融结合、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