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掌柜“春日行动”火热来袭,种下树苗赢壕礼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铜掌柜“春日行动”火热来袭,种下树苗赢壕礼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草

原标题:铜掌柜“春日行动”火热来袭,种下树苗赢壕礼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生发,这是一年中最有生机、最有活力的季节。在这一年一度的时节里,铜掌柜约你一起走进春天,用勤劳、智慧和毅力,种下爱的小树苗,为生活添一抹绿色。

 一、活动时间:

 3月12日-3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全民参与种树,谁是种树小能手?

 三、参与方式:

 1、领取专属小树苗(标注你的树种名称即可)

 2、通过日常浇水、营养液等方式获取小树成长值

 3、根据最终成长值分值予以奖励!

 四、成长值获取方式

 五、操作要求

 1、日常浇水:你的小树名称+浇水日期

 如:3.12日,我给我的小松树浇水

 2、幸运楼层:当日回帖楼层尾号与当日日期相同者,额外奖励1成长值

 如:今日12号,楼层尾号为2的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3、版块内容填充:铜掌柜论坛(掌柜吧)任意版块(暖心客服版块除外),转载或原创一篇内容,成长值+1,本帖回复主题帖标题。

 4、新发主题帖:【春日行动】+任意标题

 参与新发帖奖励,标题需按照指定要求,内容需原创,字数300字以上。

 六、奖励

 奖励名单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5个工作日内发放!

 据了解,铜掌柜是杭州铜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4年7月,由上市公司中来股份战略入股,获国内知名产业基金浙银资本投资,系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化、场景化、数字化金融生态新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务涵盖消费金融、汽车金融等。

 小伙伴们,想种下一棵属于你的小树吗?想种树还能赢奖品吗?快来掌柜吧,大家一起播下希望的种子,带回不一样的回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