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蒂姆·库克:最强大的经济体都是开放的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3月24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开幕式

凤凰网财经讯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于3月24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他表示,中国创新社区在苹果商店蓬勃发展,通过这个开放的平台,接触155个国家的客户,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力。最强大的经济体都是开放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使得这个经济体更加繁荣。

库克表示,过去40年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中国的改革开放帮助亿万人民脱贫致富,使得中国中产阶级快速增长。

库克表示,中国规模生长的卓越能力吸引我们来到中国,现在中国以高质量发展著称,创新能力显著。全世界正目睹中国的创造和研发能力。中国不是简单的制造,也承担着梦想。

库克在演讲中还宣布,将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合作,将捐赠250万人民币,帮助三十多个贫困地区的儿童从幼儿园到中学,帮助他们脱贫并发展。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责任编辑:谭红朝 PF00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