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气大胆也肥!济南一对男女吵架竟砸城管执法车泄愤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火气大胆也肥!济南一对男女吵架竟砸城管执法车泄愤 一男一女凌晨吵架,其中男子竟然将怒火发向路

原标题:火气大胆也肥!济南一对男女吵架竟砸城管执法车泄愤

一男一女凌晨吵架,其中男子竟然将怒火发向路边的城管执法车,用砖头砸车。近日,市中公安分局杆石桥派出所通过多日侦查锁定嫌疑人,将其抓获。

3月13日上午8时许,市中区公安分局杆石桥派出所接到警情,停放在岔路街市中城管大队楼下的执法车辆被砸。民警孙双胜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被砸车辆是一辆白色面包车,系市中城管执法局的执法车辆。

杆石桥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案发地附近安装的"市中云眼"监控探头,民警发现13日凌晨一点多钟,一名黑衣男子与一名女子疑似发生争吵,随后男子情绪激动起来,捡起地下的一块砖头,抬手就砸向停在身边的一辆车,随后向东离开。

依托"市中云眼"微视频系统,民警经过几天的图侦研判工作,锁定该嫌疑男子行动轨迹,并一路追踪至嫌疑人的住处——济大路附近某小区。随后,通过细致地摸排走访,民警掌握了嫌疑人张某某的个人信息。3月23日,民警依法传唤张某某,得知警方已掌握全部证据,迫于压力张某某到案。

经审查,张某某,男39岁,安徽芜湖人,在济南工作。据张某某交待,当时与朋友发生争吵,火气上来一时头脑发热,冲动之下砸了车,过后非常后悔。现张某某因寻衅滋事被处以治安拘留。

市中警方提醒,违法有成本,做事需谨慎,学会控制情绪,理性解决问题。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杜洪雷)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