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女子遭丈夫当众吊打 事后被数十人性侵并录像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女子遭丈夫当众吊挂鞭打围观民众兴奋起哄海外网3月24日电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女子,日前因被指出轨并试图与他人私奔,遭丈夫绑在村里一棵大树上,鞭打数百下。围观群众不但不

原标题:女子遭丈夫当众吊挂鞭打围观民众兴奋起哄

海外网3月24日电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女子,日前因被指出轨并试图与他人私奔,遭丈夫绑在村里一棵大树上,鞭打数百下。围观群众不但不阻扰,反而兴奋起哄,更有人在女子不支倒地后,对其实施性侵行为,可怕行径令人发指。

综合《印度斯坦时报》、《今日印度》等报道,事件发生在距离北方邦首府勒克瑙约400公里的一个小村庄(Launga village),一名人妻于10日被指控与他人有染且试图私奔。该村村长帕汗(pradhan Shersingh)为了“给她一个教训”,竟指示她的丈夫撒丹(Shaudan Singh)在村子里进行公审并实施惩罚。

报道指出,女子身穿印度传统服饰,双手被绳子捆绑吊挂在树上,双脚悬空,尽管她一直痛苦哀嚎,但撒丹依然不停地用皮带鞭打百余次,直到她失去意识。

从影片中可见,数十名男村民围绕在一旁观看,还兴奋起哄。这段影片近日在印度广为流传,当地警察局局长帕文恩(Praveen Ranjan Singh)表示,此事发生在本月10日,警方与事件中的女子联系后得知,她在意识模糊时还被拖入一间房间,村长帕汗及数十名男子对她进行性侵,甚至还在过程中录影以便其他人能看到“犯错的后果”。

警方目前逮捕了主谋撒丹、帕汗及其儿子3人,在场围观及涉及性侵的村民也被列为调查对象。(海外网姚凯红)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