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交车上九旬老人突昏迷,济南司机乘客停车救助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公交车上九旬老人突昏迷,济南司机乘客停车救助 24日上午12时20分左右,在山东省电力中心医

原标题:公交车上九旬老人突昏迷,济南司机乘客停车救助

24日上午12时20分左右,在山东省电力中心医院门前停着一辆K62路公交车,司机.热心乘客和医护人员一起把一位老人从车上抬下,送往医院抢救。

据公交司机芦师傅介绍,当天上午,他开车从燕山新居开往六里山南路,行驶到全民健身中心时,突然后面乘客喊,有位老人晕倒了。他急忙停车查看,看到车后面一位老人昏迷不醒,裤子上有很多呕吐物。他与乘客协商了一下,立马把车开到前方的电力中心医院。

据与老人一起乘车的老人的陪护人员介绍,老人今年已经92岁了,乘车前身体还好好的,没想到在车上突然发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康鹏 摄)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