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网:中国有实力捍卫国家利益! 美方听懂了吗?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有实力捍卫国家利益! 美方听懂了吗?刚刚,刘鹤与美国财长通电话,明确表示:中方已经做好准备,有实力捍卫国家利益。商务部也告知,中方绝不害怕贸易战,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外交部发言人

原标题:中国有实力捍卫国家利益! 美方听懂了吗?

刚刚,刘鹤与美国财长通电话,明确表示:中方已经做好准备,有实力捍卫国家利益。商务部也告知,中方绝不害怕贸易战,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应对任何挑战。

外交部发言人也提醒:美方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既损人更害己。中美经贸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贸易战必定是两败俱伤。

华盛顿有一股政治力量认为“贸易战很好,而且很容易赢”,是对美国企业、消费者切身利益的全然无视。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国有足够实力捍卫国家利益,美方听懂了吗?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责任编辑:侯逸超 PN05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