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有雷佳音,才能诠释什么叫油腻又可爱


来源:谈资

原标题:只有雷佳音,才能诠释什么叫油腻又可爱…… 最近,时尚界的泥石流雷佳音又出来“作妖”了,不是知

原标题:只有雷佳音,才能诠释什么叫油腻又可爱……

最近,时尚界的泥石流雷佳音又出来“作妖”了,不是知道是不是偷穿了妈妈的毛衣,翻出了初中时的校裤,配上蓬松的头发,简直是把油腻和可爱演绎到了极致!

1

狂放不羁的大头,配上雷氏呆萌表情,竟然觉得很可爱。

2

3

4

要知道今年最流行的颜色就是紫色了,没想到雷佳音这么快就get到了今年的潮流。

QQ截图20180323104535

从北京机场到达成都机场之后,雷大头脱掉了毛衣,成功吧supreme这个潮牌短袖,穿出了秋衣的感觉。

QQ截图20180323105433

短袖的领口都洗变形了,配上做旧的牛仔外套,竟然有一种犀利哥的感觉。

QQ截图20180323105443

QQ截图20180323105452

雷佳音常常的搭配都让人捉摸不透,但是又十分符合他的气质,比如短裤配风衣,脚上穿的是酒店的拖鞋,上半身看着很潮,往下一拉又很出戏。

QQ截图20180323104854

黄袜子大裤衩配拖鞋,画风十分清奇了,自从穿了黄袜子,就稳定了他在时尚圈泥石流的坚固地位。

QQ截图20180323104905

在上周电视剧品质盛典上,郭京飞替雷佳音上台领奖都好好的调侃了一翻。

郭京飞以雷佳音的身份发表获奖感言“黄袜子我也穿了,米兰我也去了,头围也让人量了。我很红,给我颁奖就不要给郭京飞颁奖了,这个人很狭隘很抠,问问他给李光洁买过几条花裤衩。在这里我还要喊话郭京飞,不要以为你全宇宙最帅,你又会演戏,你就飞扬跋扈,你学学我落地,渗透式表演。”

QQ截图20180323104923

渗透式表演确实从剧里渗透到了剧外,乞丐式大衣配雪地靴,加上油腻腻的比心,真的是表里如一。

QQ截图20180323113140

005WpN9Cgy1foywaukq17j30hs0pmjv4

雷佳音有点中年大叔的油腻,但是有带着自来的贱萌可爱,他应该是娱乐圈唯一把油腻和可爱结合的最自然的人了!

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