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物业 幸福家园”乌鲁木齐2017年度十佳物业评选颁奖活动举行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平安物业 幸福家园”乌鲁木齐2017年度十佳物业评选颁奖活动举行 新疆网讯(文/记者许世博

原标题:“平安物业 幸福家园”乌鲁木齐2017年度十佳物业评选颁奖活动举行

新疆网讯(文/记者许世博 图/记者于卓)3月23日,“平安物业 幸福家园”乌鲁木齐市2017年度十佳物业服务企业及个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乌鲁木齐晚报社六楼举行。

20180323物业颁奖0002

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朱燕飞宣读表彰决定。(记者于卓/摄

新疆广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华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银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城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新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北新方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城建物业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房地产开发(集团)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秦凤恒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10家物业服务企业获得2017年度“十佳物业服务企业”称号。

20180323物业颁奖0013

新疆广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邓卫东发表获奖感言。(记者于卓/摄

李文来、张彩虹等10个项目经理被评为“十佳项目经理人”,李多、顾景洋等10个维修员荣获“十佳维修员”称号,姚翠云、郑凤林等10位保洁人员获得“十佳保洁员”殊荣,施涛、宋吉文等10位公共秩序维护员获得“十佳公共秩序维护员”荣誉。

20180323物业颁奖0014

新疆城建物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张雯娟发表获奖感言。(记者于卓/摄)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时间,经过申报初审、公示投票,在162个物业服务企业及134名物业从业人员中,最终15家企业及46名从业人员入围终审。

2月初,由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监督管理办公室、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协会、各区(县)物业监督管理办公室、物业行业专家代表、新闻媒体组成的评审组,采用现场查看的形式,对15家企业管理小区实地走访,围绕企业的基本情况、基本服务、服务标准、安全生产等方面评分,并结合小区业主满意度调查进行综合评审,最终,十佳物业服务企业产生。

本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表示,获得2017年度“十佳物业服务企业”、 “十佳物业服务项目经理”,行业主管部门可根据评选结果,作为诚信档案管理加分依据;获奖的物业企业可在招投标时,予以优先考虑。

本届十佳物业服务企业评选,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通过引导规范物业服务市场,树立行业标杆及榜样,记录了新疆物业行业一步步的成长。

新疆广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卫立介绍,广汇物业在新疆向120多个小区提供服务,经常组织业主参与知识竞赛、趣味运动、摄影大赛、广场舞等各项活动,通过互动拉近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了解业主真正的需求。“获得‘十佳物业服务企业’称号是大家给予我们的肯定,希望和同行们一起把新疆的物业服务做好,让业主感受到服务提升的成果。同时向各企业呼吁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伸出双手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徐卫立说。

据悉,该活动由乌鲁木齐晚报联合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协会共同主办。

获奖名单请翻页查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