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徐婧)今天,大众汽车品牌在北京举行“全系SUV集

原标题: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徐婧)今天,大众汽车品牌在北京举行“全系SUV集结驾临暨全新一代途锐全球首发”仪式,并发布了旗下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一代SUV系列车型。全新一代途锐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在北京迎来全球首发,同时,一汽-大众全新T-Roc、一汽-大众AdvancedMid-SizeSUV以及上汽大众PowerfulFamilySUV悉数重磅亮相。

仪式上,大众汽车品牌旗下在华全系SUV车型集结亮相,除4款首发亮相的新车外,还包括现款进口Tiguan、上汽大众途观L、Teramont途昂三款在售车型,以及纯电动I.D.CROZZ概念车和即将推出的大众汽车品牌首款国产电动SUV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一汽-大众全新T-Roc作为本次发布会预赏车型,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再次亮相,并在今年夏季上市。一汽-大众预展的“AdvancedMid-SizeSUV”定位于更高级别车型市场。该车型的实际名称将在2018年底于上市前夕正式公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