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次!文在寅为越战中韩军屠杀越南平民公开致歉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文在寅在河内为越战中韩军屠杀越南平民公开致歉正在越南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上午在河内主席府同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举行会谈。文在寅表示对印刻在两国间的一段不幸历史深致歉意,愿两国增进合作,面向

原标题:文在寅在河内为越战中韩军屠杀越南平民公开致歉

正在越南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上午在河内主席府同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举行会谈。

文在寅表示对印刻在两国间的一段不幸历史深致歉意,愿两国增进合作,面向未来共谋发展。

韩联社3月23日报道,这是文在寅就韩国军队在越战中屠杀平民一事公开致歉,因此备受关注。

文在寅去年11月曾向在越南胡志明市召开的“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发去贺电,提及韩国对越南欠有一份“心债”,但公开致歉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文在寅在河内为越战中韩军屠杀越南平民公开致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3/A0602E496801055FF31717901A0AA7EADE9ECB58_size63_w708_h468.jpe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