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抓四个能力建设 筑辖区平安防线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抓四个能力建设 筑辖区平安防线   华龙网3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四个

原标题:抓四个能力建设 筑辖区平安防线

  华龙网3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辖区平安防线。近日,涪陵区公安局江东派出所举办了辖区企业消防安全培训。辖区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以“抓四个能力建设 筑辖区平安防线”为主题,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了培训 :讲解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企业以及各场所安全责任制度、法律法规、单位职工上下班交通车辆出行安全、大车侧翻、夏季车辆自燃、办公区域电路电器火灾、火灾的前期预防和火灾后的应急措施。

  会上,民警提出: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务必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作为日常重点工作,落实各项要求;二是推动落实企业安全培训主体责任和政府部门安全培训监管责任,明确了企业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三各单位要完善台账,建立预案,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四是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起辖区平安防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