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安在线上市后首份年报,管理层解读持乐观预期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众安在线上市后首份年报,管理层解读持乐观预期 保险科技第一股——众安在线(06060.HK)

原标题:众安在线上市后首份年报,管理层解读持乐观预期

保险科技第一股——众安在线(06060.HK)公布上市后首份年报,2017年总保费收入近60亿,同比增长74%,健康医疗消费金融业务增速喜人,车险业务强势逆袭高于预期。

从数据来看,其业绩表现主要受到业务结构变化及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两方面影响。其中,业务结构方面,由于消费金融及健康险的保单期限较长,以致去年提取未到期责任准备金大幅上升至约10.9亿元人民币。此外,基础设施、研发以及扩张业务规模令管理费增加。众安在线(06060.HK)首席执行官指陈劲同时也指出,因产品结构变化带来的影响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并对接下来的高速增长持乐观预期。

首席财务官邓锐民表示,众安保险预期表现优于其他财险公司,对扭亏为盈有时间表及目标,但暂时未能公布,目前未有计划回归A股市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