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宠物猴干掉一杯伏特加 主人:这才叫俄国猴


来源:FUN来了

不愧是战斗种族……俄罗斯人的血管里流淌的是伏特加大家都知道了,没想到的是,连俄罗斯的猴子,血管里也都是伏特加。近日,一个猴子对瓶吹伏特加的视频在俄罗斯社交媒体上火了这只猴子

不愧是战斗种族……俄罗斯人的血管里流淌的是伏特加大家都知道了,没想到的是,连俄罗斯的猴子,血管里也都是伏特加。

近日,一个猴子对瓶吹伏特加的视频在俄罗斯社交媒体上火了

这只猴子名叫Yasha,视频里它的主人对它说,“Yasha,你是俄罗斯公民,必须会干伏特加”

于是Yasha端起酒杯,吨吨吨就是一杯干了下去,脸不红气不喘……

主人一边跟它聊生活谈天,一边还劝它“光喝酒不行,快多吃点东西”

猴子非常听话,抓起盘子里的苹果嘎嘣嘎嘣啃了起来。

我们花二百块钱买头小猪吱吱喝水嘎嘣嘎嘣吃豆,俄罗斯人花二百块钱买只后吱吱喝酒嘎嘣嘎嘣吃苹果……

这段视频在网上火了后,引起热议。有网友表示猴子主人是在虐待动物,也有相当一部分网友表示,“这才是我们俄罗斯的猴啊!”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俄罗斯的猴子都要喝伏特加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3/23/pmop-111325340_size5_w462_h34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