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滨海学院今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青岛滨海学院今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2日,记者从青岛滨海学院获悉,该校申报的医学影像技术、医

原标题:青岛滨海学院今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22日,记者从青岛滨海学院获悉,该校申报的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数字媒体艺术3个本科专业获教育部批准,列入“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名单”,自2018年起开始招生。至此,青岛滨海学院本科专业增至43个。

据青岛滨海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不断完善学科专业建设,在整合学校现有资源的同时,加大对应用学科建设的力度。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和需求调查,根据学校自身专业实际和社会需求变化,进行新上专业的申报工作。2017年,青岛滨海学院结合学校专业建设基础和社会调研结果,申报了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数字媒体艺术等3个本科专业,修业年限均为四年,其中,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学位授予门类为理学,数字媒体艺术学位授予门类为艺术学。至此,青岛滨海学院本科专业增至43个。

下一步,青岛滨海学院学校将在新上专业自身建设上下功夫,通过整合现有教学资源、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培养引进优秀师资、使用优质教材、推进实习实训等多项措施,力争在较短时期内使新上专业迈上健康发展的轨道,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成为学校扩大影响,吸引高质量生源的优秀特色专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王安忠 刘志刚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