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世灏领导高宝集团荣获“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2018”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韩世灏领导高宝集团荣获“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2018”   著名风险投资专家、高宝集团创始人兼

原标题:韩世灏领导高宝集团荣获“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2018”

  著名风险投资专家、高宝集团创始人兼执行主席韩世灏日前在香港荣获CORPHUB颁发的“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2018”。该奖项是由Insight Media Group Limited举办、以表彰企业在不同领域的贡献及成就,并向社会各界展示他们独特营商之道的奖项。所有得奖企业均通过专业评审团的严格筛选,评审团成员包括行业领袖、香港总商会成员和报业人士。

  短短二十年间,韩世灏成功把高宝集团打造成一家国际化集团企业,业务涵盖银行、生物科技、教育、娱乐休闲、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和媒体等多个领域。凭借卓越的表现、市场竞争力和对业界的杰出贡献,他率领高宝集团在投资管理组别脱颖而出,成功获得“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2018”殊荣。一直以来,韩世灏致力为创意企业及初创公司提供资金的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可观回报。韩世灏还致力推广艺术及中国文化;反映了他独特的个人投资哲学:在忠于企业家精神之余仍不忘推倡创意和钻研本土文化。

  作为国际知名的企业家,韩世灏尤其关注如何把中国及海外投资者聚首一堂,促进中外企业贸易往来和经济发展,并扶持具创意的年轻创业者,培育年轻企业家茁壮成长;作为一名慈善家,他先后捐助了多个奖学金及教育基金,成立希望小学,帮助莘莘学子学有所成。韩世灏还被誉为新一代“亚洲传媒大亨”,积极投身跨国娱乐事业、赞助不同类别的艺术界创作活动,并参与了中国和英美多个著名电影和音乐剧制作项目。

  该奖项由香港投资推广署初创企业主管陈帼贞女士颁发,她在香港初创圈子也具有广泛知名度。韩世灏表示:“陈帼贞女士和投资推广署的团队同心协力帮助海外无数初创公司和企业家在香港建立和拓展业务,是我们投资人学习的榜样,能够从她手上代表公司、所有同事和员工接受这个大奖,我深感荣幸。这个奖项代表着高宝集团以及本人的投资理念获得同业肯定,让我深受鼓舞。我相信,企业家的成就不仅来自于出色的业绩,更来自我们对社会企业责任的不懈坚持,以及对慈善工作的显著贡献。今后我也将继续贯彻这些准则,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不遗余力推动慈善和艺术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

1.jpg

  韩世灏领导高宝集团荣获“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201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