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开学


来源:中原网

原标题: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开学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袁帅)昨日上午,郑州市委党校20

原标题: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开学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袁帅)昨日上午,郑州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党校校长靳磊出席开学典礼,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要求,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3个层面给学员作辅导报告。

  靳磊表示,学习始终与历史进步相伴、与社会发展共存,加强学习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必然要求,是郑州发展提速提质、加快突破的迫切要求,也是党员干部提升能力、成长成才的现实要求。

  靳磊说,学习必须有针对性,做到精通专业的、熟悉相关的、了解必需的。要着眼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践行民族精神,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眼坚定前进定力,学习国史党史;着眼提升能力素质,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着眼培养法治观念,学习法律知识;着眼作出科学决策,学习国情省情市情外情。

  靳磊要求,学习时须做到方向要正确、目的要纯洁、态度要端正、视野要宽广、要求要严格,坚持学而有方、学而有法,才能在学习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靳磊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机会难得,又恰逢全党正在掀起“大学习”热潮,希望全体学员能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掌握知识,提升本领,开拓奋进,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编辑:赵静 联系记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