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都庙会送豪礼 参加万人酷跑送千张景区门票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丰都庙会送豪礼 参加万人酷跑送千张景区门票 华龙网3月21日20时讯(首席记者 赵铁琥)20

原标题:丰都庙会送豪礼 参加万人酷跑送千张景区门票

华龙网3月21日20时讯(首席记者 赵铁琥)2018丰都庙会开幕在即,精彩的活动设计显然已经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的目光。倘若在免费体验重庆丰都庙会的同时还能免费游览丰都各大景区,那无疑会是大家最期望得到的“豪礼福利”。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这是“白日做梦”,但魅力丰都却真的将这份期许变为了现实。记者今(21)日就从丰都县总工会官方微信“丰都工会”获悉,2018年丰都庙会开幕式当天,丰都将举办第二届万人酷跑活动。届时,所有丰都县外报名参赛并成功“终点签到”的选手,均可凭签到码领取国家AAAA级景区——丰都鬼城名山景区门票一张,共计1000张,先到先得。

2017年丰都庙会首届万人酷跑活动。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据丰都县总工会官方微信号消息,2018丰都庙会将于4月18日上午10时在该县宏声广场举办盛大的开幕式。极具丰都民俗文化神秘色彩的神鼓舞、响篙舞、面具舞等节目将轮番上阵呈现海内外,随后第二届万人酷跑就将鸣枪开赛。

丰都鬼城名山景区。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这已经是我县连续第二年举办万人酷跑活动,体现的就是我们‘健康丰都·动感丰都’的主题。此次万人酷跑,从宏声文化广场出发,途径平都大道、龙河新桥,抵达青龙公园龙城大道路口,全程4.5公里。预计将有6000余人参加,届时将组成60个方阵,涵盖县内县外,个人团体,竞跑和参与等多个类型。为此,我们特意为县外选手准备了网上报名通道,方便大家报名。同时我们还准备了1000张鬼城名山景区门票,凡是按照赛事规定顺利抵达‘终点签到’的县外选手,均可凭借终点签到码领取。”丰都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电话采访中介绍说。

2018年丰都庙会万人酷跑活动线路图。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本次万人酷跑将分为团队报名(线下报名)和社会报名(网络报名)两种形式,团队选手(方阵)由丰都县内各团体组成。社会报名(网络报名)则仅限于丰都县外参跑者以及丰都县内单身男女或者以家庭为单位的社会人员参加。所有社会报名(网络报名)均须通过“丰都工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并经县总工会审核通过后参加活动。而社会报名选手除能享受1000张景区门票的“豪礼福利”外,还将和团队选手一样获得统一参赛服一套。届时,60个酷跑方阵的“万人酷跑健将”将身着统一服装奔跑在丰都大地上,成为庙会开幕当天一道最靓眼的风景线。

2017年首届万人酷跑活动选手留念。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需要提醒拟报名市民注意的是,活动当天,全体参赛选手均需携带手机到活动现场扫二维码“签到”参加活动,同时,在到达终点后需再次扫描二维码“终点签到”方能完成活动。而所有完成本次活动的参与者,均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报名竞赛组的选手,则会按到达终点的时间先后排名取成绩,主办方会按照参与者总人数的20%比例设奖,按等次发放奖品。在此,华龙网也温馨提醒各参赛选手和赴丰游客,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让我们齐心协力共享庙会盛宴。

往届丰都庙会期间,鬼城名山景区举办的精彩活动。 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