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路职工热议《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铁路职工热议《厉害了,我的国》   铁路职工热议《厉害了,我的国》。 呼建昌 摄 铁路职工观

原标题:铁路职工热议《厉害了,我的国》

 

铁路职工热议《厉害了,我的国》。 呼建昌 摄

铁路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呼建昌 摄

  长城网3月20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呼建昌)近日,邯郸机务段党委分6个场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

  该段青年党员贾云龙表示,“从影片开头横跨南北的中国桥,自主研制的复兴号,世界瞩目的天眼,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工程彰显着我国自主创新的非凡实力。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

  “一幅幅令人震撼的画面,一个个令世人瞩目的世界第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使我不禁心生振奋,自豪感油然而生。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铁路高速发展的五年,作为一名铁路工人亲眼目睹,我一定牢记神圣使命,奋勇当先,在时代的召唤中当好排头兵。”该段设备车间薛付军说。

  “参加工作的时候,我们的身边还是旧的风貌,我们的铁路还在用蒸汽机车,内燃机车也只是他国几十年前的水平。如今,我们不断的努力创新,有了那么多的世界领先技术和成果。‘交通強国,铁路先行’,作为一名检修职工,一定爱岗敬业,做好本职,为铁路运输安全优质高效做出贡献。”看着画面中先进的动车,检修职工张清军在与自己曾维修过的蒸汽机车、内燃机车等进行对比。

  机车队党支部书记许磊表示,“我很荣幸生活在这个新时代,召唤着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作为铁路的一员,我们都应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铁路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