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财集团钱志龙将出席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 对话诺贝尔奖经济学家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爱财集团钱志龙将出席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 对话诺贝尔奖经济学家   当下,金融科技国际化、全

原标题:爱财集团钱志龙将出席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 对话诺贝尔奖经济学家

  当下,金融科技国际化、全球化是大势所趋,行业国际交流日益活跃,而杭州则是金融科技发展高地。3月22日,来自12个国家的50多位金融专家、学者、科技企业代表将齐聚杭州,与杭州金融科技领域代表展开强强对话,爱财集团董事长钱志龙将参会,并与各国金融大佬共议金融科技未来。

  据悉,本次2018“金融未来”—全球金融科技投资(中国-杭州)峰会是由InTeahouse波士顿科技创投中心组织、杭州市金融办、西湖区人民政府、美国麻州商业发展与国际贸易厅主办。旨在全面对接世界最先进的金融科技的融合创新,让金融科技为人类的发展更好的服务。

  “金融未来”—全球金融科技投资(中国-杭州)峰会

  届时将有国外金融科技专家及企业代表、杭州市以及西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基金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杭州投资机构、基金公司、银行机构、金融科技企业负责人等共400多人参会,规模空前。

  活动当天,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美国著名经济学家、美国经济委员会顾问、哈佛大学著名教授及高级研究院院长Eric S. Maskin还将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区块链和分散交易系统时代的“博弈论”。爱财集团董事长钱志龙作为杭州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将在圆桌论坛环节与各国专家学者一起讨论全球金融科技趋势及投资方向。

  峰会特邀嘉宾(部分)

  作为杭州典型金融科技企业,爱财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以场景为切入点的集金融科技、消费场景、大资管为一体的新金融集团。旗下“爱又米”是国内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消费金融平台,“爱盈普惠”拥有全国性网络小贷牌照,“米庄理财”是专注微小消费金融资产的安全便捷的理财平台,目前交易规模超200亿。爱财集团深耕金融科技4年,拥有业内领先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曾与光大银行、捷信等共同获得 “2016年度最佳消费金融风控企业”奖,荣获“亿欧2017中国金融科技50强”并获中共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徳点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