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产品“智伴机器人”亮相特别节目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明星产品“智伴机器人”亮相特别节目   2018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盛大开幕。聚焦改革新征

原标题:明星产品“智伴机器人”亮相特别节目

  2018年3月,全国两会在北京盛大开幕。聚焦改革新征程,两会成为国民关注的热点。为此,央视新闻频道推出《两会有啥事,我们帮你问》特别节目,在两会期间为老百姓搭建服务互动平台,利用开会间隙,寻访代表与委员为老百姓关于两会的疑难困惑进行解答和支招。

  随着两会的推进,科技话题也再次成为了热门关注。而节目播出后,接地气的答疑和展示让普通老百姓了解当下最新的高科技技术。数不清这是人工智能多少次进入两会视野,连主播郑丽、徐卓阳也不禁感叹,科技正在改变人们生活的方式。

1.jpg

  人工智能逐渐形成行业主流

  马化腾曾说,人工智能演化的第一步肯定会成为人类的帮手,成为人类研究和解决下一代技术时的一个重要的助手。纵观现在,无论是服务行业还是教育行业,随着大数据应用规模越来越大,儿童陪伴机器人、智能停车、快递机器人等智能产品已经逐渐开始深入市场。

  智能产品的应用降低人工和企业成本,也提高了工作的效率。这种更加灵活的方式和更好的体验,也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产生巨大的作用。对于不同行业和场景的智能化改造将成为未来趋势。安防、金融、医疗、汽车、制造业、智能家居等领域都是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千亿级市场盛宴将开启。

2.jpg

  AI助力教育发展

  互联网+教育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也是未来教育设备的发展方向,人工智能融合传统教育也会助推教育方式变革。

  在《两会有啥事 我们帮你问》特别节目中,一个“蓝辫精灵”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该“蓝辫精灵”是当前儿童教育市场上卖得很火的一款机器人—智伴机器人。节目里一位80后妈妈向大家展示智伴机器人给她日常教育孩子带来的巨大改变,连央视主持人也夸赞它为早教神器!

  80后妈妈介绍:宝宝特别喜欢听儿歌和故事,而自己因为经常需要忙家务和其他事情则无法时刻给予孩子娱乐陪伴,而智伴机器人恰好成为了她的好帮手。机器人代替她讲睡前故事、唱儿歌,在早教启蒙上让她省心了不少,孩子也恰好有一个可以陪她学习陪她玩乐的贴心小伙伴。

3.jpg

  智伴机器人以儿童成长教育为突破口,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推荐算法等先进技术,形成独特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引擎和互联网云服务。智伴机器人主打儿童陪伴成长及早教服务,以“让爱伴你童年”的宗旨为孩子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实时陪伴体验。早教启蒙、睡前故事、中英翻译、趣味人机互动、亲子微聊等功能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当一些宝妈还在埋怨孩子教育多么艰难的时候,聪明的宝妈已经借助科技的力量,用上儿童陪伴机器人。通过营造浸入式的教育氛围,培养孩子的兴趣,辅导孩子学习,共同探索新的儿童生活成长新方式。

  在未来,智能机器人会更为广泛地应用到教育领域,而智伴机器人,也会助力陪伴与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