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奴毛肚火锅北京首店落子悠唐 预计5月初开业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巴奴毛肚火锅北京首店落子悠唐 预计5月初开业   毛肚来了!   昨天,巴奴毛肚火锅官方微信

原标题:巴奴毛肚火锅北京首店落子悠唐 预计5月初开业

  毛肚来了!

  昨天,巴奴毛肚火锅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消息,为了在开业时呈现更好的状态,将更健康美味的产品带到北京,巴奴对门店设计进行了调整升级,预计将于5月初开业。

  消息:开业延期一个月

  “巴奴北京悠唐店何时开业?”今年28岁的张琳女士非常关注巴奴北京首店的开业时间,她是巴奴的忠实粉丝,每个月都会坐高铁回郑州只为一顿毛肚。

  昨天,巴奴毛肚火锅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消息,为了给大家更好的体验,巴奴对门店设计进行了调整升级,开业时间比原计划延期一个月。

  目前,巴奴悠唐店的员工,正在集中训练,大到走锅擦台,小到微笑快走,不断加强训练。

  据了解,巴奴北京首店,还对菜品、锅具等一系列产品进行了更新。

  疑问:巴奴能否在北京站稳脚跟?

  据了解,巴奴毛肚火锅在河南、江苏、河北邯郸等地发展强劲。与海底捞数次短兵相接。2016年,海底捞还在无锡市场推出10元一盘的毛肚与巴奴短暂“交锋”。

  如今,海底捞在北京已经拥有近20家门店,作为第一次进军一线城市的巴奴毛肚火锅能否在北京站稳脚跟?

  对此,杜中兵说,大家出去吃饭,最根本的需求还是吃得好。巴奴的初心,就是顾客在巴奴吃一餐健康美味的好饭。巴奴将持续在产品上发力,力求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体验 “本色、健康、美味、极致”的产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