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升M88旧将当选最佳球员 2018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明升M88旧将当选最佳球员 2018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明升阿森纳旧将当选法甲2月最佳 2

原标题:明升M88旧将当选最佳球员 2018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明升阿森纳旧将当选法甲2月最佳 2018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德布希当选法甲2月最佳球员 日前法国球员联盟(UNFP)官方宣布,圣埃蒂安后卫德布希当选法甲二月份最佳球员。 这是时隔5年后卫球员再一次获此殊荣,上一次获得月最佳球员的后卫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蒂亚戈-席尔瓦

  日前法国球员联盟(UNFP)官方宣布,圣埃蒂安后卫德布希当选法甲二月份最佳球员。

  这是时隔5年后卫球员再一次获此殊荣,上一次获得月最佳球员的后卫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蒂亚戈-席尔瓦。

  德布希在2月份参加了球队全部的4场法甲联赛,均先发出战并踢满全场,贡献了2粒进球,球队的战绩为2胜2平。

  进入法甲2月份最佳球员候选名单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和蒙彼利埃门将勒孔特。德布希获得了47%的选票,内马尔获得34%的选票排名第二,勒孔特(19%)位列第三。

  在本赛季的评选结果中,8月最佳是摩纳哥的法尔考,9月最佳是马赛的曼丹达,10月最佳是里昂的费基尔,11月最佳是马赛的托万,12月最佳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1月最佳是托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