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由器的天线 不是越多越好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路由器的天线 不是越多越好 要说起这个路由器,这是上网必备,很多人家里都是有的,以前的路由器

原标题:路由器的天线 不是越多越好

要说起这个路由器,这是上网必备,很多人家里都是有的,以前的路由器都只有1到2根天线,现在不得了了路由器的天线有好几根,来看看路由器几根天线好:

150M、300M、450M 选哪个?

现在市面上路由器种类繁多,根据传输速率的不同大致有150M、300M、450M三种类型。那么这三种路由器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首先要了解150M、300M、450M这是指的是无线路由器局域网的最大传输速率。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考虑到以下因素:

1、复杂的电磁环境

2、同频段的干扰

3、信号传输距离

4、无线加密

无线路由器的实际传输速度要比写在盒子上的实际传输速度缩水60%~80%。

如果宝宝用的20M一下的宽带,直接买450M的就基本妥妥的够用了。

如果家里用的是百兆光纤,也许你需要选用 5G Wi-Fi 路由器。

5G Wi-Fi 路由器

5G Wi-Fi就是第五代Wi-Fi技术的简称,它的好处就在于:干扰少、传输速度快。

既然,如何知道自己的路由器是不是支持5G Wi-Fi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